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漆黑」軍演17國參與 陸媒關注制衡中國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21:19

澳洲軍方最近正在舉行代號為「漆黑」的17國聯合軍演,其中德國、日本跟南韓都是首度參演,雖然澳方強調,軍演不尋求對抗任何國家,卻還是引發大陸官媒高度關注,因為不少評論都認為,德法兩軍高調進入亞洲,就是為了制衡中國

圖/翻攝自Twitter

 
德國空軍推特公布畫面,德軍多架陣風式戰機,在空中加油機伴隨下,一路跨洲飛行,目標澳洲、新加坡,參加完軍演後,還要訪問日本跟南韓。

大陸央視主播:「日媒稱這是自二戰之後,德國軍方首次向亞太地區派遣戰鬥機,德方欲藉這次演習,證明其空軍也能在亞洲活動,同時所謂制衡中國。」

同樣受到大陸官媒重視的法國戰機也來了,他們都是參加19號開始,由澳洲主辦,代號「漆黑」的聯合軍演,這次德國、日本跟南韓都是首次派兵參演,總計有17個國家的2500名軍人,上百架戰機,要共同演訓到9月8日。

 
大陸央視主播:「據法國國防部官網8/16消息,法軍近日執行了,代號為亨利布朗的軍事任務,法媒宣稱法軍在新卡里多尼亞,執行的第一階段軍事任務,是為了所謂應對中國在該地區的影響力。」

包括美英日在內的17國聯合軍演,不僅引發大陸輿論關注,大陸網民更痛批,這是一群強盜,就像當年韓戰一樣,「聯合國軍」軍對付中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演#國軍#國防部#軍事#國防#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6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