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疫情又爆發「北京再增2病例」 嚴格限制進返京

責任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9:38
中國多地近日接連爆發COVID-19疫情。(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多地近日接連爆發COVID-19疫情。(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多地近日接連爆發COVID-19疫情,北京市今天截至下午3時也新增2病例。當局表示,輸入性疫情已成北京疫情防控的最大風險,7天內有1例以上感染者所在縣市人員,嚴格限制進入北京。

綜合央視網及北京日報App(應用程式)報導,北京市下午召開的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宣布,7日0時至下午3時,新增2例本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感染者,兩人共同居住,其中1人3日自行駕車抵達北京後,4日出現症狀;另一人也在6日出現症狀,今天雙雙確診。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劉曉峰說,當前正值暑假,外出旅遊人多,人員流動性、聚集性增加,輸入性疫情是北京市疫情防控的最大風險。

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說,當前境外疫情持續蔓延、國內疫情多地散發,北京的疫情防控不容馬虎鬆懈。對進返京防疫要嚴格管理,對7天內有1例以上本土感染者所在縣(市、區、旗)旅居史人員,嚴格限制進返京。(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中國#新冠肺炎#疫情#北京#限制#進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23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