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豔陽下車內變烤爐 陸高溫曝全景天窗缺陷


發佈時間:2022/07/2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9:35

近幾年來,「全景天窗」成為受到很多汽車消費者青睞的新配備,開在路上可以享受近似敞篷車的寬廣視野,不過最近大陸各地熱浪來襲,也讓車主驚覺全景天窗的一大問題,就是擋不住炙熱的陽光,逼得他們只能在車裡撐傘戴斗笠。

圖/翻攝自 微博

 
大陸電動車車主:「喔這個太陽這個太陽,夏天開特斯拉出來,你看這個。」

這是大陸全景天窗車主的真實感受,買車的時候,想的是晚上抬頭看星星,卻忘了,白天也得看太陽,高溫熱浪之下,無處可躲,有人戴斗笠、有人撐陽傘,還有乾脆用防曬衣、大毛巾,把自己包起來。

大陸特斯拉客服人員:「車子沒有自帶的遮陽板,我們特斯拉官網商店裡面有得賣的,熱肯定還是熱的,只是說說不會曬傷皮膚。」

 
有大陸媒體實測,車外溫度攝氏42度之下,車內天窗是82.5度,不只特斯拉無解,大陸本土的小鵬汽車客服,也說只能選配遮陽簾,至於原車,沒打算修改設計。

大陸小鵬汽車客服:「客服這邊也是有感受到如果夏季的話,這個確實是有一點受不住啊,下半身是涼的,上半身是熱的這樣一個狀況。」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從6月到7月中旬,中國大陸各地發布1萬5千次高溫預警,其中2000多次超過攝氏40度,9億人口正在承受熱浪煎熬,極端氣候,也給汽車設計,帶來極端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中國#電動車#溫度#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36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