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闊別近兩個月 北京環球影城限流恢復開放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9:11

北京環球影城6/25重新開放,但採取嚴格的每日限流售票、預約入園機制、以及加強入園者的核酸檢測,園區各主要入口還設置了22個測溫器,80多台健康寶查驗機器。由於限流開放,因此有民眾排熱門的雲霄飛車,一下子就排到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京環球影城,因為疫情,關閉將近兩個月後,終於恢復開放!但遊客數量不多,像是雲霄飛車,過去得排隊半小時以上,現在只要5到10分鐘。

遊客:「我是從黑龍江過來的,然後很久很久就想來環球影城。」

遊客:「聽說入園的人5700(人),感覺還挺少的,排隊什麼應該時間不是很長。」

 
一開放,就有外地遊客,環球影城的搜尋熱度,一天內上漲186%,成為全中國大陸最熱門的風景區,其中北京當地的遊客占了近九成。

上海廣播電視台:「根據北京環球度假區的公告,所有遊客進入北京環球度假區,均需持有72小時內有效陰性證明,上海遊客想去環球影城的話,需持有48小時內陰性證明。」

環球影城,開幕不到一年,就被迫關閉兩個月。北京的商業,受疫情影響仍在高級飯店的烤鴨餐廳,變成市集擺攤,鎖定附近居民。

北京香格里拉飯店餐飲總監:「每天的營業額大概都鎖定,在3萬到4萬元(人民幣)之間,(市集)對我們還是有很大幫助的,因為畢竟我們酒店的出租率,也沒有以前那麼高。」

餐廳放下身段自救,同時也申請紓困補貼,盼盡快度過難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上海#北京#疫情#環球#開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48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