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人進酒吧得有快篩陰首日 蘭桂坊人潮少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5:18

香港疫情升溫,連續兩天新增破千例,不過,昨(16)晚開始,實施進入酒吧、夜店,必需持有快篩陰性證明。特首林鄭月娥在外媒專訪中,罕見承認防疫缺失,但,拒絕為任內的政治社會動盪,向港人道歉。

圖/翻攝自YouTube 香港01

 
香港酒吧街蘭桂坊,恢復營業,但港府要求,即日起,進入酒吧、夜店之前,要出示一天之內的快篩-陰性證明。

酒吧員工vs.顧客:「是今天做的嗎?這個可以,但下次日期要寫在這裡(檢測棒上),否則你每次也可以再用這個。」

檢測時間,必需寫在快篩試劑上面,防止重複使用,同時,避免有顧客沒做快篩,有些酒吧店家,當場販售快篩包,在店門外搭起臨時檢測台。

 
酒吧負責人:「我們可能要加多一個同事,專門負責這件事,我們都擔心被檢控。」

大費周章,拚繼續做生意,但,人潮明顯減少,香港酒吧協會評估,業界生意大減兩到三成。

香港市民:「少了很多人,要拍攝我的樣子日期,以及檢測棒都很麻煩。」

香港反覆爆發五波疫情,特首林鄭月娥在彭博專訪中,罕見承認防疫有缺陷,但,被問到,是否為她任內發生的一系列事情,向港人道歉,林鄭月娥表示不會,反而,是想對她的丈夫、兒子們道歉,因為他們的支持,把香港建設成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而做出了犧牲。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06.12):「有同仇敵愾的團結,太太或母親被人如此欺負,他們(丈夫兒子)更維護及支持我,不過對於美國這些制裁,我是很憤怒,我們做甚麼,我們維護國家安全。」

疫情反覆爆發,香港局勢快速轉變,或許都是林鄭月娥的歷史定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疫情#蘭桂坊#酒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013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