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厚齊瀏海」雄獅暴紅 飼養員:不是我剪的

攝影 莊志偉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5:22

人們對雄獅的想像,應該是一頭茂盛的鬃毛隨風飛揚,不過在大陸廣州的動物園裡的公獅子,最近卻是因為留起了「妹妹頭」、「厚瀏海」的造型而一夕爆紅,不過飼養員強調,獅子的髮型都是牠自己弄的,可沒有人敢幫牠修剪。

圖/翻攝自微博

 
廣州動物園裡,這隻雄獅「阿杭」,這兩天晉升為大陸最新的網紅,但不是因為草原之王的霸氣,而是他這頭濃密、厚實、又整齊的瀏海,照片上網之後,隔天就算是星期一上班日,還是有大批粉絲,專程來看牠。

大陸廣東衛視記者:「前兩天獅子的瀏海,是一個齊瀏海的狀態,大家都覺得非常的可愛。」

大陸民眾:「(平時有看過獅子是這樣的造型嗎),沒有,第一次,之前看都是那種炸毛的,然後齊瀏海是第一次見。」

 
公獅子留起妹妹頭,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有人稱讚牠可愛度破錶,也有人感嘆,這樣的「妹妹頭」破壞了讓牠霸氣全消,旁邊的母獅子好像不太高興,園方隨後澄清,阿杭的造型,全由牠自己打理,因為沒有人敢幫牠打理。

大陸廣東衛視記者:「記者剛來的時候,我們(獅子)阿杭的髮型,是一個大背頭,但現在可能空氣有點潮濕,牠會不會等一下就變回萌萌的齊瀏海。」

開玩笑歸開玩笑,飼養員說,其實獅子的鬃毛完全自然生長,可能是因為近幾天,當地濕氣太高,才會這麼巧,變成這副「妹妹頭」的呆萌模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雄獅#飼養員#動物園#妹妹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87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