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精品智商稅?adidas x Gucci聯名「不防水」傘 賣4.6萬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8:56

中國大陸頂端消費力驚人,最近傳出精品與運動品牌聯名,推出一款「不防水」的傘,要價約4.6萬台幣,陸媒報導,品牌官方回應,這傘是收藏用的,不建議用來擋雨、遮陽。

圖/翻攝自微博 ba哥专用

 
頂級精品Gucci的經典配色,滿滿花紋包圍著運動品牌adidas的標誌,這是兩大品牌推出聯名不防水的雨傘!在中國大陸標價1.1萬人民幣,約合4.6萬台幣,引發熱議!

大陸媒體:「古馳(Gucci)官方客服出來說話了,這把傘是用來收藏用的,做造型用的,不建議當作日常晴雨傘使用,好傢伙這傘還不能遮太陽。」

這傘長63公分,8根傘股木軸握把的直徑14到16公分,是棉麻混織材質,但是,強調這把傘不防水!網民討論說,「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收割富人的智商稅,跟窮人沒關係!」

 
大陸媒體:「設計靈感源自創作總監,80年代和90年代的美好回憶,融合兩個品牌豐富悠久的歷史傳承,從這句話你既可以看出來,願意花一萬多塊,去買人家的回憶和故事的人,本身對於這兩品牌的忠誠度,已經非常高了。」

看準有人盲從精品,就有市場。陸媒發現,最近在二手平台,瘋買賣LV、愛馬仕等,40多家精品的包裝紙盒、包裝袋,價格,約在台幣3千多,甚至賣到百萬元都有!

北京商報:「在二手市場中,有無全套包裝的奢侈品,最大差價可達30萬元(人民幣)。」

有人賣、就有人回收,連包裝品都能成為產業鏈,中國大陸精品斂財術,超乎一般人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聯名#不防水#雨傘#收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219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