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次呼叫機組無回應!東航遇劫機?昏迷? 陸民航局:無法判斷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2:54

大陸東方航空21日發生墜機事故,目前還未尋獲黑盒子,但有外媒報導,飛機以逼近音速的速度,向下俯衝。大陸央視消息則指出,地面多次呼叫機組員都沒有收到回應,當時機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引起諸多揣測。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央視記者:「就是我們所謂的這個核心區,就是被砸出一個像水坑一樣的地方,其實原來它是跟我們前面看到的,之前看圖片一樣,它其實是一塊一塊的梯田。」

廣西的梯田被東航失事班機撞成了平地,墜機的第二晚,解放軍在雨中連夜搜救,救援核心區約半個足球場大,現場的樹木多有燃燒後的焦黑痕跡,但目前為止看不到飛機具體的大型殘骸,也尚未發現罹難者屍骨。

東方航空雲南公司董事長孫世英:「起飛前符合試航要求,技術狀況穩定,機上機組9名機組人員健康狀況良好,飛行經歷符合局方要求。」

 
根據陸媒報導,在墜機之前,地面人員發現飛機高度異常下降,多次呼叫機組員,但都沒有回覆,引起討論,是正副駕駛昏迷還是劫機意外?另外,根據彭博的數據指出,墜機前,以逼近音速的速度俯衝落地,還有目擊畫面顯示,飛機直墜的樣子疑似看不到機翼。但有專家認為也可能距離太遠或角度問題,遮蔽機翼的畫面。

大陸民航局安全瓣主任朱濤:「以目前掌握的訊息,我們還無法對事故的原因有一個清晰的判斷。」

東航的失事謎團都有待找到黑盒子解答。但23日上午,現場下雨,天候不佳,搜尋工作被迫暫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方航空#墜機#人為#劫機#黑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825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