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航空姐遇難前「留4字」 尪崩潰奔公司:老婆等我!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08:25
東航一架客機墜毀在廣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微博)
東航一架客機墜毀在廣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微博)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昨(21)日下午在廣西發生空難墜毀,機上132人生死未卜,救援團隊正全力搜救中。其中一名空姐的丈夫表示,妻子執飛10年來都安全落地,當天起飛前2人還通過電話,沒想到看新聞才意識到是妻子的班機遇難,只能忍痛趕赴東航公司等待。

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圖/翻攝自中國消防)

 
這架失事的客機上載有123名旅客,以及9名機組人員,據《瀟湘晨報》報導,其中一名空姐的丈夫榮先生透露,妻子10年前開始就在那架飛機的頭等艙服務,10年來每次執飛都平安落地,昨日妻子上機前最後一次聯絡他是上午9時許,要求他回電,事後夫妻倆講一下話就掛斷,豈料成為遇難前的最後通話,「她告訴我,她要飛了」。

後來,榮先生在網路新聞上看到客機墜毀的消息,立刻意識到正是妻子工作的班機,火速趕往東航公司,並喊話「老婆,妳等我,我馬上來!」而目前許多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家屬,仍在東航公司內等待消息,機組家庭救援組正在處理後續事宜,墜機現場的救援工作也持續進行中。

部分乘客家屬待在廣州白雲機場等待。(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另據《澎湃新聞》報導,部分乘客家屬也前往該航班的原目的地廣州白雲機場,東航公司設置臨時接待區接待家屬,現場一名東航負責人表示,詳細情況仍須等官方公布,但東航會一一通知每名乘客的家屬。由於事發突然,機場工作人員也緊急被安排工作,一名負責維護治安的人就說,接到通知說要接待家屬,「連看新聞的時間都沒有」,還不知道具體發生什麼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方航空#墜機#空難#空姐#機組人員#家屬#波音73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11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