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航「垂直墜地」16秒恐怖瞬間曝 目擊者嚇吐經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21:58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搭載132人的波音737客機今(21)日傳出墜機事故,墜落在廣西梧州藤縣。而微博上瘋傳一段墜機前的震撼畫面,飛機垂直俯衝,消失在樹林中。不過真實性待查證,對此,錄下該段影片的梧州北辰礦業公司員工向陸媒證實確實是他們所拍攝。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東航成立緊急小組搜救 事故原因待民航局調查

 

網傳東方航空墜機畫面已被拍攝單位證實。(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回顧陸民航史空難 上一次空難為12年前伊春空難42死

從該段16秒影片中,監視器畫面正好拍下飛機墜毀瞬間,飛機從高空筆直落下,幾乎垂直地往山頭俯衝。對此,陸媒《澎湃新聞》向錄下該段影片的梧州北辰礦業公司求證,員工證實,網傳的畫面確實由該公司拍攝,「我們在山上有安裝監控攝影鏡頭,距離飛機墜毀事發點約1公里」。該員工表示,事發當下人剛好在距離事發地約3、4公里的礦區山頭工作,突然聽見一聲爆炸聲,但聲音持續時間不長,原以為是有人在山上放禮炮,沒想到竟是飛機失事。

 
網傳東方航空墜機畫面已被拍攝單位證實。(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東航「斷崖式墜機」2分鐘急墜8千公尺 殘骸畫面曝
另有民眾目睹墜機過程,據《北京青年報》報導,目擊者李男則還原事發經過,他親眼見到飛機垂直從天上掉進山林,但墜落瞬間沒有冒煙,,立刻打電話給朋友述說心情,直呼「心跳得很厲害」。

據《上游新聞》報導,MU5735航班今日由東航雲南公司波音737飛機執飛,飛機編號為B-1791,機齡6.8年,屬於較新型客機。該航班原定13時10分自昆明長水機場起飛,15時05分抵達廣州白雲機場,飛機自13時15分起飛後,一直在約8869米高度進行巡航,不過,14時19分時飛機突然從巡航高度下降,同時飛行速度從約每小時845公里開始下降,並於14時21分失去ADS-B雷達信號,與地面失聯。廣西消防救援總隊稍早已派出調538名消防救援人員前往增援。

影片請點此觀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東方航空#東航#墜機#墜機畫面#墜機瞬間#目擊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05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