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本土病例+3122 吉林占過半「市長遭拔官」


發佈時間:2022/03/1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3 19:41

大陸本土單日新增1807例、另有本土無症狀感染1315例,上述本土病例合計超過三千例。而,吉林省光有症狀者就增加1412例,是疫情重災區。由於疫情嚴峻,長春市目前採取封閉式管理,吉林市長也因防疫不力被拔官。另外,上海也疫情持續,官方深夜發布加強防控措施,市民「非必要不能離」,要離開上海、必須持有48小時內核酸報告。

圖/翻攝自微博

 
居民排隊做核酸檢測,大陸吉林疫情失守,12日單日全國1807人確診,在加上無症感染者總數超過3千例,吉林省就佔了2/3,有症狀加無症有2156人,與前一天相比翻倍增加,當地政府解釋,是醫療量能及對Omicron認識不足導致。

上海東方衛視:「(吉林市)黨校方艙醫院,昌邑區方艙醫院,高新區方艙醫院,全部投入使用,並接受無症狀感染者。」

長春市國際會展中心的方艙醫院,也會在13日下午啟動支援,可提供1500個床位,但該負責的官員處分也毫不手軟,吉林市委副書記、市長遭免職,至於上海閔行區,從12日起餐廳門口,貼上禁止內用公告。

 
店家:「口罩戴上口罩戴上只能打包,不能堂食(店內消費)很正確,對自己也健康對廣大群眾也健康。」

顧客:「沒有不方便,在外面吃不安全啊,所以打包回去吃就行了。」

官方深夜也發布加強防控措施,市民「非必要、不離市」離開上海者須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報告,上海長途汽車客運總站,也在13日起停運開站時間未定。

上海巴士安全管理部人員:「近期客流下降還是有,我們車輛配備,還是沒有因為疫情的原因有所減少。」

至於上海市內地鐵,和公車仍有營運,但街上人潮明顯減少,深圳也因11日,單日增加29例,讓深圳12日起,緊急宣布深圳「10+1」區,非必需密閉場所關閉同步暫停內用,疫情防控沒有局外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新增#本土#無症狀#吉林#過半#市長#拔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88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