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林昨宣布封城4天 管控首日確診破千另有5百多人無症狀感染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0:27
吉林省新增確診連續9天破千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吉林省新增確診連續9天破千例。(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今(21日)通報新增本土確診1947例,其中又以吉林省1542例佔最多。因應疫情升溫,吉林省吉林市昨晚已宣布封城4天,全市450萬人口禁止外出,民眾每2天能網購1次生活物資。
 

吉林省長春市民眾等待篩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中國大陸國家衛健委網站,過去一天新增1947例本土確診案例,吉林省就佔多達1542例,其中包括長春市1079例、吉林市452例、四平市8例、延邊朝鮮族自治州2例、松原市1例。另新增無症狀感染549例,當中吉林市545例、松原市2例、長春市1例與四平市1例。

吉林省自這波疫情起就是「重災區」,但始終未見緩和跡象,逾一週破千例,省內較為嚴峻的吉林市昨天晚間宣布,自21日0時起至25日0時實施「靜態管理」,450萬人被禁足。吉林省委書記景俊海更表示,已到破釜沉舟、背水一戰時刻,必須以最快速度實現動態清零目標。
 
吉林市昨晚宣布實施「靜態管理」,民眾4天不得出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吉林市「封城」期間的防疫規定包括,管控區內的居民每2、3天可在網路上訂購1次生活物資,並由機關幹部、社區工作人員與志工等人員協助配送至各個住宅門口的貨物接收桌,居民可自行消毒後錯開時段開門取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中國大陸#大陸#新冠肺炎#吉林#長春#健康#防疫#封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25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