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單日新增614例確診 新冠疫情兩年新高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9:51

香港新冠疫情持續嚴峻,今天新增614例確診,還有超過600例初步確診,新冠疫情爆發兩年多來最多的一天,港府坦言,因為農曆新年群聚,接下來的疫情並不樂觀,為了避免醫療崩潰。

圖/翻攝自大公文匯網微博

 
香港衛生防護中心總監徐樂堅:「總共有614個個案。」

香港新增確診病例再創新高,過年期間人流過多,開工後人員又開始群聚,未來疫情持續不樂觀,預計港府將再縮緊社交距離措施。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一定要減少人流,減少人流,除社交距離措施要收緊外,我認為每一個市民都可以是幫手,因為如果大家不想成為傳播媒介,當然限聚令是我們現有的社交距離措施,我們都會因應這個方向監視。」

 
香港近兩周累計2535例,其中八成都是Omicron變種病毒,為了怕幾何式爆發的疫情壓垮醫療量能,決定開放竹篙灣專門收治輕症患者。

香港民眾:「我相信很多人同一時間檢測,當然應該(加開檢測站),(應該加在哪裡),球場啊,那麼大一個運動場,斧山道運動場,應該很多地方可以開設。」

香港民眾:「在鑽石山那邊居住,(都要過來這邊檢測嗎),都要,因為我們那邊沒有檢測站,最近是這邊。」

由於大陸要求要和他們一樣,動態清零,不可採取與病毒共存的方式,否則無法開放邊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疫情#新增#確診#新高#群聚#醫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40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