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髮妹喝醉「下衣失蹤」 酒醒蹲路邊哭喊:我要找媽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9:08
廣東一名短髮妹酒醉倒在路邊醒來後發現自己褲子不見了。(合成圖/翻攝自小松社會趣聞)
廣東一名短髮妹酒醉倒在路邊醒來後發現自己褲子不見了。(合成圖/翻攝自小松社會趣聞)

出外喝酒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尤其是女性朋友。近日大陸廣東一名年輕女子,在外面喝酒不慎醉倒,酒醒後發現自己褲子不見了,當場蹲在路邊崩潰大哭,口中不斷喊著,「媽媽來接我」,只是她疑似驚嚇過度,遲遲未向他人求救,路過民眾看到這一幕也紛紛搖頭。

據悉女子疑似前一晚和友人聚餐喝得太醉且沒人送她回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陸媒《小松社會趣聞》報導,這名短髮女子日前蹲在路邊大哭,引發眾人圍觀;據了解,女子疑似前一晚在外喝酒,結束後並未有朋友護送回家,因此讓她醉倒街頭,不料早上醒來卻發現褲子不見了,她只好蹲下來試圖用羽絨外套來遮住下半身,期間有不少民眾經過。

更多新聞:40歲美女博士徵婚 開11項擇偶條件網愣:注定單身

據悉,當天廣東戶外溫度下探至11℃,女子臉頰被凍到發紅,她疑似驚嚇過度,不敢向她人求救,口中僅不斷地喊著,「我要媽媽來接我」。由於她長時間蹲在地上,過程中疑似蹲太久導致腳麻,好幾次差點重心不穩而摔倒。最後是有一位好心大姊上前關心,並願意借給短髮妹外套遮住下半身,要她趕快搭計程車回家,女子才回過神來,連忙借電話打給母親,但短髮妹疑似身上沒錢,這位好心大姊就乾脆直接開車送她回家。

 
最後是一名好心大姊路過見狀開車送短髮妹回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起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議,不少人擔心短髮妹前一晚的遭遇,「是喝到多醉連自己褲子都被脫了都不曉得?」但究竟褲子怎麼遺失的,恐怕已變成謎。還有人建議,女子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但是一個成年人喝得這麼醉,要對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短髮妹#酒醉#下衣失蹤#羽絨外套#計程車#褲子#成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24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