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他送友人生日禮物「天鵝花束」 網笑:應配個鐵鍋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04:53
每逢親友生日,不少人會在選禮物時煞費苦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逢親友生日,不少人會在選禮物時煞費苦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逢親友生日,為了給對方一個難忘的回憶,不少人會精心挑選禮物。不過也有人因預算考量被搞得很頭疼。大陸河北省廊坊市一名男子原本想買知名水晶品牌的「天鵝項鍊」作為友人的生日禮物,沒想到其價格高得驚人,他只好作罷,而他也想出奇招,買了一隻「真鵝」,旁邊再加上幾朵玫瑰花,做成「天鵝花束」,其創意也讓一票網友笑噴,「我的老天鵝阿!」

他將這份大禮拍成影片,短短幾天就吸引逾2萬人點閱。(圖/翻攝自三湘都市報微博)

 
根據《三湘都市報》報導,大陸河北省有男子透露,過幾日就是朋友生日,最初打算買知名水晶品牌的天鵝項鍊當作生日禮物,孰料發現其價格實在很「不美麗」,便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另外一種平價代替品,他將玫瑰花束中間放入一隻活生生的鵝,並用粉紅色包裝紙將其捆起,「天鵝花束」便大功告成,對此,他也笑稱「反正都是鵝」。

更多新聞:師出作業「找周杰倫聯絡方式」 網傻眼:王牌特務學校?

大陸網友大搞創意,把大鵝化身成「天鵝花束」。(圖/翻攝自三湘都市報微博)

之後他也將這份大禮拍成影片,分享到微博,短短幾天就吸引逾2萬人點閱,如此創意滿點的禮物不僅吸睛,也讓眾人笑翻,直呼「我的老天鵝啊」,也幽默表示,「應該配個鐵鍋端過去」、「還缺個送鐵鍋的朋友,鐵鍋燉大鵝,暖心又扛餓」,然而也有人認為此舉不道德,坦言無法理解,「為啥要把大鵝用繩子綁上、膠帶黏住放進花束里和蛋糕盒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鵝#天鵝花束#項鍊#生日禮物#友人#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042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