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新增3例突破性感染 跨省旅遊全暫停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3:03

上海新增了3名突破性感染者,他們都是打過兩劑疫苗的人,目前3人為輕症和普通病情,為了防止疫情擴散,上海暫停跨省旅遊。

圖/翻攝自微博作者福禄丸子

 
中午時間,上海外送員不斷送餐來,但只能放在社區外面的架上,等消毒完才能由防疫人員送到訂餐戶家中,另外得知女兒的社區有確診者必須封閉式管理,上海一對老夫妻趕緊去學校幫孫女拿課本,準備在家上網課,還順便買了牛奶和排骨。

上海民眾黃小姐:「我們有跟班主任說了,班主任也挺配合的,說如果關於我們學習的問題,他會給我們開直播課。」

由於上海新增3例突破性感染者,總共3個社區立刻進行封閉式管理,並且暫停所有跨省旅遊,而防疫所需的物資當天晚上已經送達社區外,重點是,一處社區老人居多,加派2位醫生進駐。

 
上海浦東新區三林鎮黨委委員徐龍:「60歲以上老人有1680人,包括小區老人有突發疾病的,我們也會聯繫衛生院,嚴格按照相關閉環流程,及時妥善的解決。」

除此之外,曾經途經3個社區的公車也要全面消毒,用新的高溫高壓蒸氣清潔器配上消毒藥水,對公車進行殺菌後,再用酒精擦拭一遍,不只上海,浙江杭州也新增2例無症狀感染,其中一人為老師,全校師生連夜進行核酸檢測,而大陸嚴格的清零政策則遭美國彭博社批評,加劇全球港口混亂和缺貨危機,因為只要回大陸的船員都得實施長達7周的強制隔離,導致全球供應鏈中斷更加嚴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上海#突破性感染#封閉式管理#社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350

0.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