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褲凍到自己站好! 陸大學生:北上讀書首見


發佈時間:2021/11/2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3:54

大陸東北地區連續幾天降下大雪,部分地區的積雪厚達幾十公分,還造成路面車輛受困,而酷寒天氣,也出現令人意料之外的情況,有人洗完褲子晾在戶外,結果牛仔褲結冰,硬到可以自己站著。

圖/翻攝自微博后浪视频

 
沒人穿的長褲,自己立正站好,他的主人站在旁邊,哭笑不得,因為這次他從大陸南方到北方的天津讀大學,第一次過冬。

大陸學生:「昨天下午我洗的褲子,我們這兒氣溫比較低,然後昨天晚上我去收衣服的時候,我就發現褲子被凍上了。」

再往北走,場面更誇張,黑龍江省連日來有好幾個城市,積雪直逼成人的大腿,警察聽說有老人受困家裡,身體不舒服。卻是不得其門而入。

 
大陸警察:「快看看病人怎樣了你先開個小道,我們進去看看什麼情況。」

比困在家裡更慘的,是佳木斯,有幾十輛轎車,開到一半,被雪圍困在路上,只能在寒風中,苦苦等待救援。

受困車主:「這麼大雪的天來救我們,太感謝了。」

今年雪量豐沛,最開心的,應該是黑龍江這座「中國雪鄉」的工作人員,26日凌晨要開園迎接遊客,天公作美,讓園區裡的樹木、屋頂,都變成一朵朵可愛的雪蘑菇,讓賣相變得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積雪#雪量#救援#黑龍江#結冰#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911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