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直播新亂象 戶外搭訕騷擾女性、未成年


發佈時間:2021/11/24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4 13:23

大陸直播再爆新亂象。許多網紅在戶外開直播搭訕路人,不管對方願意不願意,尷尬的或是不雅的畫面都即時上傳到網路,被大眾觀看,甚至還有直播主涉及騷擾女性和未成年。

圖/翻攝自微博大强

 
大陸戶外搭訕主播:「哈囉,美女,拍個街拍嗎,不要,不要。」

大陸網路主播在鬧區搭訕路人,即便一秒被拒絕還是尾隨在後,整個過程,他都沒有馬賽克,直播放上網路,更過分的是,他還用低俗的言語和收看的粉絲互動。

大陸戶外搭訕主播:「哪個帶勁,(粉絲們)覺得哪個帶勁,我上前面給你們看去,我喜歡牛仔褲的。」

 
把鏡頭當成大砲,隨機瞄準路人,無論對方願意不願意,都直播放送對方尷尬、生氣的反應,甚至提出各種要求,而且連未成年都不放過。

大陸戶外搭訕主播vs.路人:「你把我抱起來行了,不行,那我把你抱起來好不好,不好。」

大陸戶外搭訕主播vs.路人:「帥哥是學生嗎,(是),讀幾年級呀,(初三),來一個友誼的擁抱OK嗎,來,沒事,友誼的擁抱,(不要),我不佔你便宜。」

肉麻當有趣,還直播放送,強迫入鏡,大陸律師表示,這已經侵犯肖像權,構成違法。

中國傳媒大學法律系主任鄭寧:「有一些戶外主播甚至可能會構成性騷擾,譬如說他對一些女性有一些身體上的觸摸,這種不尊重的行為。」

把無辜路人當成賺錢的工具,這樣的戶外搭訕式直播亂象,除了專家出面痛斥,大陸央視也表態,對於網路平台沒有管制好直播主發布內容也應當負起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直播#搭訕#女性#騷擾#未成年#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47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