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2百萬裝潢竟變「毛胚屋」 工頭道歉:走錯門拆錯房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23:07
新房子變回毛胚屋。(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新房子變回毛胚屋。(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不少人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若砸下百萬用心裝潢的家,一夕之間變回毛胚屋,想必無法接受的事情,但大陸南京就發生了如此離譜的事件,彭姓女屋主日前突然接獲管理員通知,因為有工人「走錯門、拆錯房」,導致原本精美的裝潢完全毀了,讓她錯愕欲哭無淚。

更多新聞:買透天豪宅曝「超狂內裝」 瘦子笑稱:沒蓋游泳池

 

新買的家突然被拆光了。(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大陸南京這名彭姓女屋主今年9月份才買下了這間19樓的新房,並砸了50萬人民幣(約217萬新台幣)裝潢,想不到本月4日卻突然接獲管理員通知,聲稱「她家可能出了點事」,有裝修工人搞錯了,拆了一部分地板,想不到等她抵達現場,被眼前的場景直接嚇呆。

只見她的新家並不是「拆了一部分」,而是地板、門框、門板全都拆光了,幾乎回到原始毛胚屋的狀態,主臥室衣帽間甚至可以看見鋼筋,不少牆面上還寫著幾個「拆」字的註記,顯示工人還沒拆完,放眼望去整個房子只剩廚房、浴室還沒拆光,逃過一劫。

 
更多新聞:天母2千萬房竟是「海砂屋」 女控買房詐欺

白牆上寫著幾個「拆」字。(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主臥室被拆到鋼筋外露。(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拆裝蘇姓工頭解釋,自己當時昏頭、39樓卻錯跑到19樓,在拆地板和門板時都沒有察覺異狀,直到拆牆壁時才感覺到不對勁,因為他曾到準備拆遷的39樓牆上畫了不少線和寫字,但有些字突然沒有了。他才意識到「是不是走錯門了?」

蘇姓工頭也懊惱萬分,直說「我幾天都沒睡好覺了,心裡難過得很。出了這事,我也沒心思繼續幹39樓的裝修了,現在只想把這件事處理好。」

新家原本的模樣。(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更多新聞:憂繳完房貸變「70年電梯」 內行曝2前提安慰:用一輩子

對於後續賠償修復,蘇姓工頭提出「一個是恢復原狀,原來是什麽樣,我們復原起來」,另一個方案是,如果19樓業主本來就要拆除地板和門,那他們就當免費服務,也會把剩餘工作做好。不過屋主夫妻認為很難定義「復原」,雙方仍持續協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購屋#裝潢#裝修#工頭#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78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