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9歲富商爆包養「7仙女主持人」 電視台後宮名單瘋傳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10:13
39歲富豪周穎遭逮,包養傳聞也隨之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39歲富豪周穎遭逮,包養傳聞也隨之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39歲富商周穎為浙江聯合投資董事長,日前因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而遭到逮補,消息曝光後,又爆出他一口氣包養電視台旗下7位美女主持人,網路上更瘋傳一份「7仙女名單」掀起熱議,不少鄉民都直呼「一次7個,絕了」。

周穎2014年創辦浙江聯合中小企業控股集團,主要從事公司管理諮詢服務,持續任職董事會主席至今。據陸媒《紅星新聞》報導,浙江聯合投資公司目前已停牌數月,因集團旗下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眾存款,董事長周穎與總裁孟瑩等人,於今年8月底遭到逮補。

 

更多新聞:辣模萬聖節變裝「迷上自己」初次高X! 意外覺醒自性戀

網友爆料七仙女後宮。(圖/翻攝自微博)

從周穎擁有15萬名粉絲的微博可見,他除了經商之外,還是民建委員,集團旗下擁有多間子公司,年輕有為又多金,故逮捕消息曝光後引發大陸鄉民關注,但沒想到,網路上同時流傳出一份包養名單,包括浙江廣電旗下的7位美女主持人,被鄉民戲稱為「7仙女」,包括費費、夢瑤、楊柳青、凱琳、白靈路,還有已離職的何潔與路燦陽。

 
還有大陸網友爆料,因為周穎遭逮,這7仙女也被要求歸還先前周穎贈送的禮物與金錢,初步統計有上千萬人民幣,甚至還有內部員工爆出,因包養事件曝光,許多員工的年終獎金都被「連帶處罰」而扣除。

更多新聞:加油站員工突遞清單!竟有超方便服務 2萬網讚:很敬業

驚傳費費也在名單中。(圖/翻攝自微博)

最讓網友驚訝的是,知名女主持人費費(費沁雯)也在名單中,現年31歲的費費曾主持過多檔綜藝節目,在《王牌對王牌》中擔任王牌女郎走紅,不僅擁有靈動大眼,還有甜美外貌與火辣身材,目前本人尚未對此回應。而7仙女名單被瘋傳後,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這男的年輕多金又多X,難怪7仙女會入住後宮」、「是有主持人僻好嗎」、「一次7個,絕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周穎#逮捕#包養#後宮#名單#電視台#費費#7仙女#女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19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