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孩游泳遇隔離1打2 陸父「生無可戀」影片爆紅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9:29

陝西一位突然遭隔離的電影導演,拍下他和兩個孩子的飯店隔離日記,引發家長們的共鳴,也讓不少人對大陸這波疫情的快速傳播,心生警惕。

圖/翻攝自微博临汾政法

 
電影導演鄭先生:「我家本身在西安,然後周末帶孩子來唐隆酒店游泳,晚上住在這,還有我的一個朋友的孩子,第二天早上七點多就被告知要做核酸,然後被隔離了。」

捧著飯盒坐在床邊,後面兩個孩子玩得不亦樂乎,陝西這位父親生無可戀的表情在網上爆紅。

電影導演鄭先生:「你倆給我認真寫啊,隔離的時候學習不能忘,(玩也不能忘)玩也不能忘。」

 
不過就是帶自己的孩子和鄰居孩子,為了游泳到飯店住一晚,結果該飯店有夫妻確診,導致陝西這位父親,連同兩個孩子突然遭隔離。

電影導演鄭先生:「好可愛啊。」

1打2的隔離日記,讓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

電影導演鄭先生:「三二一,開始,你倆把我吵死了。」

醫護人員來做核酸,這位父親藉機教育孩子,各個工作崗位都很辛苦,要常懷感恩的心。

電影導演鄭先生:「教育也不是為了讓孩子,都去考北大、清華,出國上哈佛、牛津,其實各個行業都會成為螺絲釘,都會成為最閃光的那個人。」

至於內蒙一萬多名遊客就地隔離,導致老年人慢性病藥帶不夠,當地官員特地召開記者會,

 
內蒙阿拉善盟發改委副主任王宏偉:「對確實難以購買的藥物,在做好對接和解釋的同時,引導遊客通過郵寄到盟內,疫情風險較低的地方,由政府指定專人接收後,統一通過貨運渠道發往額濟納旗。」

內蒙旅行團疫情 7天擴及11省,連北京都再度淪陷,眼看距離冬奧剩102天,北京嚴加圍堵,全力確保2月初即將舉辦的冬奧賽事如期舉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新冠肺炎#疫情#TVBS#確診#電影#新冠#記者#大陸#措施#疾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61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