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坍塌!車懸空搖搖欲墜 山西暴雨成災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2:42

颱風獅子山昨夜在海南登陸,它帶來的狂風豪雨釀成不少災害,除了海南,就連山西市區也因為暴雨造成一處停車場地面坍塌,幾輛車子掉進坑內。

圖/翻攝自后浪视频的微博视频

 
白色車子前輪已經掉下去,右邊橘色車子半個車身都向洞內傾斜,來停車場查看自己愛車的車主好傻眼。

車主:「沒辦法開走。」

車主:「這怎麼走。」

 
山西臨汾一處停車場,因受連續降雨影響,突然發生塌陷,導致地面停放的多輛汽車掉入坑中。

目擊者郭小姐:「好多車掉下去了,已經,掉了不少,因為那旁邊可以看到那個坑,還有車在那懸掛著。」

目擊者表示,現場具體有幾輛車掉進去還不清楚,但已經一一通知車主移車,並統計損失。

而颱風獅子山8日晚上到9日凌晨在海南文昌沿海一帶登陸,強風豪雨導致海南市區許多地方塞車嚴重,整條馬路堵成一條停車場,許多路口得靠交警指揮交通才能舒緩車潮,而獅子山帶來的強風豪雨也為香港帶來災情,工人在岸邊加固公共設施,醫院除急診室,其他看診服務都暫停,碼頭作業也停了,港府呼籲民眾盡量不要出門。

鏡頭轉到福建,一條從天空延伸到海面的水龍捲,嚇得在橋下的小漁船加快狂奔往前駛離,而水龍捲則一路緊追在後,讓拍攝者為小漁船捏了一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場#坍塌#颱風#豪雨#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88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