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情侶當街曬恩愛 陸5惡煞打人又搶劫


發佈時間:2021/08/14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7:48

七夕情人節,大陸情侶在開心慶祝節日時,卻傳出多起社會案件,有一對男女晚上越過堤防看海,結果沒注意到漲潮受困,差點被海水沖走。另外在廣西,則是五名惡煞,看不慣情侶在街上有親密動作,出手打人還搶手機。

圖/翻攝自广西综艺旅游频道

 
一對年輕男女,在電動機車上約會,突然5名男子,惡狠狠的靠近,先伸手打了車上的男子,又出腳踹了電動車,事後警方接獲報案調查,以為是尋仇,結果動手理由竟然只是因為。

廣西警察甘劍邦:「嫌疑人看不慣,別人在這裡親熱,想搞他們順便搶他們的手機。」

只是因為不滿情侶,當街放閃,五名惡煞,打人又搶劫,最後通通被抓進派出所,同樣在情人節,傳出的事故,也發生在上海。

 
上海救援隊:「看到被困人員了嗎。」

一片黑的畫面,是在海邊,一對情侶違規翻過堤防看海,聊得太開心,沒注意到漲潮,結果被困,大浪越來越靠近,差一點就要被沖到海裡,所幸救難隊及時趕到,成功把人救出,另外在河北石家莊,一名19歲男子,則是因為失戀,也差點丟了性命。

河北救人醫生:「剛失戀自己悶頭,喝了20多瓶啤酒,他如果沒人管他的話,如果低血糖一旦休克,可能造成腦組織損失,可能直接死亡。」

男子心情不好,選擇用酒解悶,結果導致低血糖,神智不清倒地、全身冒冷汗,幸好一位路過的醫生看到,趕緊買了可樂和白砂糖,幫他補充糖分,男子才撿回一條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七夕#情人節#惡煞#打人#搶劫#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38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