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百年黨慶7/1天安門登場 習近平將發表談話


發佈時間:2021/06/30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1:59
天安門廣場周圍已設置大量巨幅紅旗。(圖/中央社)
天安門廣場周圍已設置大量巨幅紅旗。(圖/中央社)

中共建黨百年慶祝大會明天登場,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將發表談話。不同於以往「逢十」的週年在人民大會堂舉辦,這次大會移至天安門廣場擴大舉行,現場至少已布置上萬張座椅。

記者上午實地走訪天安門廣場一帶,廣場內的露天座位、電視牆、裝置造景等均已架設完成,廣場周圍插設大量巨幅紅旗。天安門城樓上循例吊掛巨型紅色燈籠,據信習近平屆時將在城樓上發表談話。

 

除此之外,天安門廣場周邊今天同樣戒備森嚴,不時有警察、武警巡邏,工作人員則在現場做設施安檢,並搭設流動廁所等。

也有不少民眾趁著上午周邊街道尚未封閉,到現場拍照紀念,更有人在現場直播,但若拍攝到武警、以及禮兵,隨即會被阻止。

根據官方公告,這次慶祝大會將於7月1日上午8時舉行。而自今天凌晨0時起,天安門前的東、西華門大街已封閉,禁止人車通行。
 

另外,從今天下午2時開始,從天安門廣場周邊放射至北京二環內的主要街道,也將分時段陸續封閉,直到慶祝大會結束後才解除。

受此影響,沿途店家下午起將提前打烊,外送員也不再服務。因此,不少附近居民趁著上午時間外出採購。

天安門廣場裝置造景。(圖/中央社)

除了路面交通外,北京地鐵也公告,天安門周邊以及王府井、前門等多個二環內的地鐵站,自今天下午5時起陸續封閉,重啟時間不一,預計要在慶祝大會完全落幕後,才能恢復正常交通。

而在天安門周邊沿線地鐵站內,今天上午仍有武警巡邏,警察則在出口處加強證件查緝。站內消防設施則早已在安檢後貼上封條,註明7月1日後才能開啟。

另外,北京二環內的社區公寓這兩天也陸續公告,因維穩因素,必須封閉高樓層平台等。(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共#百年黨慶#天安門廣場#習近平#維安#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207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