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圳暴雨淹車絕望留遺言 受困女駕駛驚險獲救


發佈時間:2021/06/26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17:48

大陸多省再傳極端天氣災害,包括廣東、內蒙、青海都降下暴雨並形成洪水,造成大片民宅和農地受損,廣東深圳一名女老師,轎車在積水路段熄火,因為雨勢又快又大,水很快灌進車內淹到她脖子,絕望的女老師打電話給女兒交代遺言,所幸民警及時趕到協助脫困。

圖/翻攝自澎湃新闻微博

 
大陸深圳,降下暴雨,市區多條主要幹道,已經被淹到看不到柏油路,一堆大大小小的車子,卡在半路。

深圳民警vs.民眾:「有沒有看到,這個車上面的人呀,這個沒有出來,沒有出來是吧。」

眼看轎車,就要被混濁的泥水滅頂,車主還受困,深圳民警拿了破壞器具,游到車邊,和死神搶人。

 
深圳民警:「躲開點,躲開點。」

成功破窗後,民警趕緊替女駕駛穿上救生衣,再慢慢拉回沒淹水的地方。

深圳民警:「沒事,沒事,到了,這裡可以站了,可以站起來了。」

女駕駛脫困後,激動大哭,根據陸媒報導,她是當地一名老師,上班路途中,車開到積水的地方突然熄火,因為雨勢又大又猛,水很快灌進車內,淹到她脖子,女老師以為小命難保,還打電話給女兒交代遺言。

大陸央視新聞:「內蒙古呼倫貝爾牙克石市,市立中學400多名師生被困在宿舍。」

同樣因為暴雨,內蒙古多地傳來災情,一所學校,被淹了兩層樓,內蒙古救難隊員許超亞,大水已經漫進學生的宿舍樓內,當地救難隊,出動橡皮艇,花了將近三小時,才成功協助400多名師生脫困。

青海也難逃無情洪水攻擊,過去這兩天,西北部藏族自治州的一個縣,通報了29個地方,發生嚴重洪災,官方還得出動大型機具進行排水,大陸氣象局也警告,27日到28日,包括武漢、杭州、河北、遼寧、也極大可能出現暴雨天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淹水#洪水#暴雨#極端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390

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