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海規模 7.4 地震致橋樑坍方 專家初判與雲南地震無關


發佈時間:2021/05/2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2 12:33

中國雲南省和青海省接連發生強烈地震,其中青海地震規模達到7.4。官媒報導,目前尚未收到傷亡報告,但有公路橋樑坍方。專家初判,青海和雲南地震並無關聯。

中國官媒新華社報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瑪多縣22日凌晨2時4分發生規模7.4地震,截至凌晨4時35分,共記錄到餘震104次,其中規模3以上地震40次,最大為規模4.6。

 

報導指出,目前尚未接到人員傷亡報告,並引述瑪多縣地震局長占東多杰表示,他在地震後開車繞行縣城一圈,未看到房屋倒塌或人員傷亡,當地電力通訊也正常。

不過強震讓當地的果洛州達日縣公路段昌馬河大橋,和G0613西(寧)麗(江)高速玉樹方向野牛溝高速公路橋樑出現坍方,當局正進行交通管制。

由於稍早的21日晚間9時許,雲南大理州漾濞縣也發生規模6.4的地震,目前已造成3死27傷,外界關注兩場地震是否有所關聯?
 

官媒人民日報報導,經專家緊急會商,綜合判定青海地震為主震—餘震型,餘震活動在6級左右;並初判青海地震和雲南地震無關聯。

中新社則引述中國地震台網中心研究員孫士鋐指出,印度板塊近期活動有明顯增強的態勢,會影響到中國,使西部一帶地震活動明顯抬升。(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青海地震#雲南地震#中國#強震#主震#餘震#新華社#管制#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63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