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識5天就同居!陸女產後突消失 新手爸驗DNA臉超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20:39
大陸一名女子和相親對象認識5天就跟男方同居進而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女子和相親對象認識5天就跟男方同居進而結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想要結識異性,常會透過聯誼或相親的方式認識對象,大陸一名24歲男子黃偉(化名),日前透過媒人介紹認識一名女子張娜(化名),兩人才認識5天就同居,一個月後女方懷孕了。就在生下孩子沒多久,張娜突然不告而別,事後黃偉去驗孩子DNA,發現不是自己的種,讓他十分崩潰。

根據陸媒《楚天都市報》報導,黃偉原在江蘇連雲港從事汽車維修工作,2019年10月,媒人找上他家稱說要幫忙介紹對象,女方就是張娜,雙方透過相親認識。黃偉的姊姊控訴,張娜和弟弟認識才5天,就賴在家裡不走,一個月後更稱說自己懷孕,但當時全家人非常開心無人起疑,幫他們舉辦婚宴,女方家還拿走6.6萬元(約28萬元新台幣)的聘金,但兩人並未登記。

 

女方住進男方家1個月就懷孕,之後產下一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張娜在2020年5月產下一子,這時所有人才得知她竟只有14歲,等於是她在13歲就懷孕,直到醫院通報相關單位,這起案件才因此曝光。

孩子生下後,為黃家增添許多歡樂,不料在今年1月,張娜突然表示要獨自回娘家,自此消失不見。黃偉遍尋不著妻子非常著急,但因要幫孩子報戶口,於是就申請親子鑑定,沒想到結果出爐讓他大崩潰,孩子並非他骨肉。

 
更扯的是,黃偉胞姊在網路上看到,張娜竟出現在山東荷澤一場婚禮,而且是以新娘身分出現,事後詢問張娜父親,對方總是藉故推拖,稱說不知道女兒在哪,連她生下的孩子也不承認;經過了解,張家有三姊妹,除了張娜曾多次與人訂婚外,她二姊也是這樣。

事後男方驗孩子DNA,竟然不是他的骨肉。(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對此,張娜的大姊回應,妹妹並未與黃偉結婚,6.6萬並非聘金而是裝修費,至於先前曾和別人訂婚,全是因相處過後感到個性不適合才通通退婚。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詳細情況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晚婚#相親#同居#懷孕#DNA#汽車維修#婚宴#聘金#報戶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799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