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最夯網紅水果 白草莓一顆賣215元


發佈時間:2021/03/09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52

大陸進入草莓盛產季節,但一款從日本引進的白色草莓,特別受歡迎,儘管最貴一顆能賣到大約台幣215元,市面上還是供不應求。而這種白草莓最早是由日本果農研發出來,在大陸引進品種及種植技術後,現在在大陸北京、山東以及江蘇等多地,同樣能種出。

圖/翻攝自开心贩卖集 微博

 
大陸草莓批發商:「這是(江蘇)南通的南通產的,正宗的日本品種,這樣一盒80元(人民幣)。」

白裡透粉,只有上頭的草莓籽,帶著紅色,這種「白草莓」價格在大陸,比一般紅草莓,貴了整整六倍,但還是供不應求。

大陸草莓批發商:「這個不愁賣,基本上有的大客戶,我們都不敢接,一天要100斤200斤,我都沒有那麼多貨。」

 
大陸草莓批發商:「一顆白草莓能賣到40、50人民幣,也是很正常的,因為很少,有些人家買白草莓,一買就買幾千塊的。」

因為賣像奇特,白草莓在大陸賣的又貴又好。這種草莓品種,其實源自於歐洲,日本在2009年改良後,推出名為「白雪天使」和「桃熏」等品種,大陸果農,則是引進日本品種後,再進行研發,2014年,推出大陸國產的「白雪公主」。

大陸白草莓研發團隊:「白雪公主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的皮是白的,辨別成熟還是未成熟,主要看它果面上的種子。什麼樣的情況它是熟了呢,是種子開始變紅或是棕紅色。」

因為白草莓在大陸的產量,目前還是不高,物以稀為貴下,白草莓成了大陸高貴的網紅水果。根據市場調查,大陸消費者一般買來裝飾甜點或是在特定節日,當作禮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動態

#大陸#草莓#多彩#技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63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