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妝女王PONY 個人品牌強勢襲台 揭露女神秘密武器


發佈時間:2016/10/1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4 16:40

【美妝新知】
小凱老師和韋汝日前到百貨公司進行美妝直播,吸引許多圍觀人潮。兩人現場示範實用的OL懶人妝,讓女性可以快速地完妝出門。
 
 
小凱老師:「選對產品的確可以幫助化妝更快、更有效率、更漂亮,像是現在很流行的氣墊,我覺得就是打底縮時最重要的法寶,另外像是眼影一定要選擇服貼性夠高的,因為你畫完眼影就是要一抹顯色。」
 
想要達到快速又乾淨的妝容,除了化妝技巧,產品的選擇也十分重要。除了讓妝感更服貼的氣墊粉餅、眼影盤,也可以用彩妝的珍珠光澤加強T字部位與蘋果肌,增加肌膚光澤以及立體感。
 
韋汝:「現在有非常多的彩妝顛覆我們以往化妝的程序,可以用很多簡單的方式來取代我們以往要上粉底液,要讓自己有亮澤的感覺。」
 
 
韓國美妝教主PONY的個人自有品牌,這一次來台灣除了進駐網購平台,同時也在台北信義區百貨開設了快閃店。
 
品牌公關 鄭漢婷:「PONY EFFECT這個韓國來的彩妝品牌,它有一個非常強調的slogan,叫做 Make Your Scene,Make Your Scene的意思就是創造自我舞台,那要怎麼創造自我舞台呢,我們有四大特色,第一個具有實驗精神,第二個就是自我展現,第三個就是展現誘人的特質,第四個展現獨特的特質。」
 
100%由亞洲人研發的彩妝品牌,強調步驟簡單,旗下的暖色調彩妝專為亞洲人膚色所設計,希望女性散發獨特魅力,勢必掀起正韓專櫃彩妝的搶購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ONY#韓國#彩妝#PONY EFFECT#小凱老師#韋汝#快閃#懶人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58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