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PONY 結果共7筆

  • 馬景濤新歡暗諷「前妻不懂珍惜」被轟爆 曬親密照:問心無愧 

    61歲影星「咆哮帝」馬景濤傳出梅開三度,在結束2段婚姻之後,疑似又有新戀情,一名女網友「邊牧波泥小pony」日前曬出跟馬景濤的合照,兩人親密靠在一起,一起捧著一大束玫瑰,女方更大方示愛說:「偶像成了愛人!你是最棒最牛的好演員!永遠的呂洞賓!兒時夏天滿滿的回憶!離了2次婚,我也不介意,因為她們都不懂得珍惜你,我懂!」不過特別提到對方前任,被網友轟「情商低」,也有人認為在炒作。
    2023/07/09 12:00
  • 球棒不符規定!台灣青少棒冠軍遭取消中港力挺申訴 棒協回應了

    2023美國小馬聯盟(PONY)小馬級亞太區青少棒錦標賽在日本登場,桃園市青少棒代表隊由新明國中、龜山國中、仁和國中、大園國中、光明國中及青溪國中聯隊組成前往參賽,上個月30日於冠軍賽以7:1擊敗日本奪冠載譽歸國,原本是美事一樁,沒想到桃園市代表隊的冠軍資格居然被大會取消,原因竟是「球棒不符規定」。
    2023/07/02 14:25
  • 薔薔帶媽遊埃及意外「被警察抓走」塞錢無用 當地居民也吃驚

    藝人薔薔憑豪爽、嗆辣的個性,廣獲許多網友愛戴,近期她時常與自家YouTube團隊出國拍片,最近還帶上母親一同飛往埃及,沒想到,團隊在在知名景點金字塔拍美照時,卻爆出意外,攝影師與導遊被抓去警察局審問,甚至塞錢也於事無補,在當地居住10年的台灣人Pony,也表示從未遇過這種事,一臉傻眼直言「太針對」。
    2023/06/12 13:08
  • 蔡依林人美心更美! 捐「專屬物品」做公益好暖心

    天后蔡依林今年身任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畫」代言人,先前參與公益短片《陪孩子走一段路》的拍攝,今(15日)她捐贈出去年知名動畫彩虹小馬(My Little Pony)為她打造的專屬小馬,和Yahoo拍賣舉辦《蔡依林x彩虹小馬》公益競標,展現十足愛心。
    2018/09/15 10:58
  • 韓妝女王PONY 個人品牌強勢襲台 揭露女神秘密武器

    小凱老師和韋汝日前到百貨公司進行美妝直播,吸引許多圍觀人潮。兩人現場示範實用的OL懶人妝,讓女性可以快速地完妝出門。
    2016/10/12 19:25
  • 韓妞都在用 正韓美妝教主個人品牌強勢登台

    PONY朴惠敃,來自韓國的彩妝魔術師,利用社群網路從一位默默無名的韓國女孩晉升成正韓彩妝第一把交椅,2008年初次於韓國部落格Cyworld發表彩妝至今,除了累積近180萬YouTube全球訂閱者、260萬Instagram追蹤人數,更是出版了四本彩妝書,全球銷量突破150萬冊,甚至被韓國最大娛樂經紀公司YG欽點,成為女子天團2NE1團長CL御用彩妝師。
    2016/10/07 12:48
  • 紐約玩具展 變形金剛、蜘蛛人超人氣

    已經舉辦111屆的美國紐約玩具展,最近熱鬧登場,總共有1千多家的玩具廠商參展,被喻為是今年玩具市場的流行風向球;其中搭配電影的《變形金剛》的玩具,詢問度特別高,蜘蛛人也相當受歡迎,業者也發現,PONY馬女生喜愛的玩具,可能成為2014年的主力商品。
    2014/02/2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