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曹格超寵「小老婆」!經典2車款現蹤 愛車老靈魂被揭開

編輯 謝明翰 /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22:55
曹格對「小老婆」超寵愛。(圖/翻攝自曹格IG)
曹格對「小老婆」超寵愛。(圖/翻攝自曹格IG)

歌手曹格遭到民眾指控,指稱他們日前到台北市內湖用餐,隔壁包廂的曹格,對他們飆髒話還砸東西,現場甚至有店員因此受傷。不過,曹格澄清是對方音量太大,還先罵人,才起衝突,後續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表示「尊重台灣的警察與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但也希望爆料者可以去做筆錄把事實還原……接下來一切交給警方,不再多做回覆。」

曹格個人的社群平台上,常常能看到愛犬和愛車的合照。(圖/翻攝自曹格IG)

 
而觀察曹格個人的社群平台,除了有愛犬Bobo的許多照片外,可以發覺他對於車輛也有一定程度的熱愛,特別是其中有兩款經典老車,包含Porsche 911與Jeep Wrangler,都有出現在照片當中。

首先出現頻率最高的車款,是一輛60年代相當經典的古老Porsche 911。從照片來看,曹格除了將其照顧的無微不至,全車的外觀與內裝看起來狀況相當不錯,且胎框組與煞車也都有經過改裝。

曹格很常幫愛車拍照。(圖/翻攝自曹格IG)

曹格除了經常為愛車拍照,或是坐在911裡頭自拍,甚至也不時會與其他911車主一起出遊,顯然這輛車齡超過50年的雙門跑車,是他最疼愛的小老婆了。
 

除了Porsche 911之外,曹格另外還有一款老車也偶爾會入鏡,觀察外觀與車內三輻式方向盤來看,應是1987年推出的初代Jeep Wrangler,雖然這輛車的車齡不若他的911來的古老,但絕對也是車壇中的經典吉普車款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曹格#Porsche 911#鬧事#Jeep Wrangler#吉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6

0.1464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