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愛英式跑旅Jaguar F-Pace 藝人小馬:女兒害我罰單有點多

英國豪華汽車品牌Jaguar相較於同級的德國豪華品牌來說,總是給人多一份優雅、獨特的品味感受,藝人小馬倪子鈞就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他開了5年的Jaguar F-Pace,小馬除了分享他選擇Jaguar的原因外,也提到因為他購買的車型是35T的款式,擁有340匹馬力。小馬年僅3歲的女兒似乎也有跑車魂,總是慫恿爸爸加速催落去,導致他收到不少罰單。
F-Pace從車頭看過去的肌理線條飽滿,即使過了5年仍不退流行。(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說到選擇F-Pace的原因,小馬說當時要換車時就先抓好400萬以內的預算,雖然也有許多其他德系豪華品牌的SUV可以選擇,例如他也很喜歡Porsche Cayenne,但他覺得德系車的操作設計相對複雜。直到一次在台中車展看見F-Pace,就深深被它優雅的外觀以及設計簡約又不失人性化的內裝所吸引。
小馬另外加價選配20吋黑色輪圈。(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外觀部分小馬認為比起過去立標四圓燈時代的Jaguar走極度優雅路線,新世代Jaguar則多了許多肌理線條,搭配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全新的Logo、皺摺式引擎蓋等元素,讓它看上去不只有跑格又非常耐看。車側部分小馬則選配了20吋黑色輪圈,讓車側整體線條更有氣勢。
後座空間非常夠用,加上大面積景天窗,讓女兒可以抬頭看星星。(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進到車艙內,小馬表示,後座在放了女兒的安全座椅之後其實空間還是非常夠用,加上大面積景天窗,讓女兒可以抬頭看星星,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後方冷氣出風口非獨立恆溫,在溫度控制上比較缺乏靈活性。後廂容量也非常大,小馬說,不論是放下兩套高爾夫球具以及登機箱,或是載著女兒的腳踏車和畫畫用品,都能一次收納,非常方便。
小馬相當喜歡F-Pace簡約的內裝設計,以及加價選配後的30色氣氛燈。(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至於來到前座,小馬覺得當時有加價選配的30色氣氛燈是正確的選擇,除了自己開車能改變心情外,小朋友坐上車也會感到很開心,主持人蘇宗怡補充,她認為對於有小孩的家庭來說,氣氛燈有時也能具有「保姆」的功能。至於Jaguar可能會被人質疑的妥善率問題?小馬說使用這5年來不只重大機件沒有損壞,連燈泡按鈕的小零件也都功能正常,僅出現幾次胎壓不足警示,但回原廠檢察也真的是胎壓不足,並非感應裝置故障。蘇宗怡問小馬接下來還會選擇Jaguar的車款嗎?小馬表示認同,而且已經決定好,就是電動車I-Pace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揪友同車出遊吃罰單該怎麼分? 網民超精闢分析

下一篇

盲人騎士締造266km/h極速紀錄 最速傳說徹底鼓舞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