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Top Gear就給你3.8萬台幣! 但要一次看完236集還要交報告

如果你熱愛汽車的話,肯定不會不知道由英國BBC所製作的全球知名汽車節目《Top Gear》,搞笑又無厘頭的試車方式,加上把眾多稀有車款都呈現在節目當中,讓人印象非常深刻,而現在竟然有人花費1,000英鎊(約3.8萬台幣)請你看Top Gear,不過你要把全部30季、多達236集的內容一次看完,並且要記錄下你看到的一切,也就是過去19年當中哪些汽車品牌最具有特色,雖然應該很多人都很愛這個節目,不過一次要看236集也真的非常難熬。
Top Gear在2015年更換了主持群,也流失掉不少觀眾。(圖片來源/ Top Gear)
《Top Gear》從2002年開始到現在多達30季的節目,總共236集的影片大家肯定看過其中一些畫面,雖然現在換了一批主持人,但是經常可以看到稀有車款在影片當中出現,加上有著雄厚的製作金費讓每個專題都好看無比,現在英國網站Uswitch願意讓一位幸運的粉絲不只可以看喜歡的汽車節目,還可以得到1,000英鎊的獎金,只要在3個月內把過去19年的節目都看完就可以,可惜的是這項活動只對年滿18歲的英國居民開放,否則全球應該會有不少粉絲想要參與。
無釐頭又趣味的試車方式讓觀眾熱愛這個節目,像是他們曾經用車輛來進行橄欖球比賽。(圖片來源/ Top Gear)
而如果你以時薪來換算的話,236集的節目,每集大約需要觀看一小時,其實時薪才4.2英鎊(約台幣160元),這還不加上你做報告的時間,而且236集只有3個月可以觀看,等於一個月要看79集,每天平均要看2.6集才可以,相信再怎麼愛車的人每天看兩個多小時的Top Gear,還要3個月的時間完全不中斷,這也將會是一件痛苦的事,當然如果本身就已經非常熟悉每一集的節目,這樣的任務相對就會輕鬆很多,只能說看電視就有錢拿真的很幸福,只是每天都要很認真的看電視其實也是一件頗累人的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勞斯萊斯路邊停車塞滿停車格! 網嘆:前後鄰車壓力山大

下一篇

電子後照鏡實用嗎? 網友警告這問題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