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式Corolla Cross補齊全速域ACC 再配9吋影音主機不給對手活路

Toyota首款國產休旅Corolla Cross一上市就佔展現強勢競爭力,迅速登上臺灣汽車市場銷售王座,不過,2020年10月發表當時雖然已經把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以及LTA車道循跡輔助列為標準配備,整體安全配備水準於價格帶競品中已經名列前茅,但是ACC並非全速域版本式相對美中不足所在。好在和泰汽車有聽見各方「敲碗」,藉由推出2022年式新車機會,宣告為Corolla Cross全車系升級全速域ACC,搭配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全面補齊Level 2半自動駕駛能力。同時,建議售價亦有所調整,汽油動力車款有1至2萬元漲幅,油電車型則是全面降價1萬。

更多新聞:Corolla Altis升級全速域ACC 新年式規配悄悄上架
Corolla Altis與Corolla Cross同步升級全速域ACC。(圖片來源/ Toyota) 
和泰汽車負責管理Toyota官網的網管今日可說相當忙碌,今日稍早才剛完成Corolla Altis以及Corolla Altis GR Sport的售價與規配更新,緊接著就必須處理Corolla Cross年式轉換。稍早《地球黃金線》報導Corolla Altis新年式規配上架官網之後,和泰汽車便正式發布2022年式Corolla Altis家族以及Corolla Cross新年式車型配備升級相關資訊,宣告Corolla Cross跟進Corolla Altis腳步,全面標配全速域ACC,升級為Toyota Safety Sense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更進一步拉開與同價位國產休旅之間的配備差異。
新年式Corolla Cross全面升級全速域ACC。(圖片來源/ TVBS) 
除了全面升級TSS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之外,Toyota也針對Corolla Cross車系影音娛樂系統升級。除了入門安心版車型仍維持1 DIN音響主機之外,全車系影音主機都從原有的8吋Wi-Fi版本升級為9吋Wi-Fi版本,透過尺寸更大的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螢幕,更進一步凸顯科技氣勢,也再次拉開與同價位國產休旅之間的配備差距,創造市場中的領先優勢。
Corolla Cross 1.8汽油豪華版以上影音系統皆由8吋升級為9吋觸控螢幕。(圖片來源/ TVBS) 
配備升級同時,Corolla Cross全車系售價亦有所調整。汽油安心版從76.5萬元漲價1萬元,來到77.5萬元之譜,汽油豪華版與汽油尊爵版則是同步調漲2萬元,分別從79.9萬元漲為81.9萬元,以及85.5萬元漲為87.5萬元。智於Hybrid動力車型則是全面降價1萬元,各從2021年式的87.5萬元、91.9萬元與98.5萬元降為86.5萬元、90.9萬元與97.5萬元,讓油電動力車型更為划算。
Corolla Cross透過配備升級更進一步創造領先優勢。(圖片來源/ TVBS) 
而在新年式Corolla Cross正式上市之後,和泰汽車緊接著將在9月13日以線上直播記者會的方式發表Corolla Cross Sport。除了內、外觀運動化升級,搭配更硬朗的運動化懸吊套件之外,預期也將會與新年式Corolla Cross相同,將全速域ACC以及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地球黃金線》也將持續掌握,帶來第一手相關報導。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陸製電動車蔚來與領克拿下Euro NCAP撞擊5星評價 誰還敢說MIC不安全?

下一篇

小到大.入門到豪華 Kia多元車型完整布局 地球黃金線 20210910 (完整版) Kia Carnival.Audi Q5 Sport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