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泡泡車重出江湖? Microlino 2.0神複製Isetta萌翻IAA

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於2016年在日內瓦車展向世人首度公開針對BMW Isetta泡泡車進行電動改造計劃。時隔多年,他們的計畫真的兌現了,Microlino 2.0就是對這理想計畫的實際回應。
Microlino 2.0迷你座艙可乘坐兩個人,還有230升的儲存空間。(圖片來源/ Micro)
外觀上,Microlino 2.0幾乎完整保留了BMW Isetta泡泡車早期原型的設計,不管經過幾年,依舊超級萌,由於造型太過經典,他們僅透過額外的LED燈條、安裝在後視鏡上的圓形大燈以及漂亮烤漆外衣,對重生的「Isetta」進行現代化改造。只是極具標誌性的前門不再有把手,因為透過按鈕你就可以輕鬆打開它。

以純電為動能的Microlino 2.0泡泡車配置12.5kW電動馬達,峰值功率輸出為25.8匹馬力,扭力為12kgm,在5秒內可加速至50km/h,最高時速為90km/h。提供6kWh、10.5kWh和14kWh三種鋰離子電池選項,每次充電可行駛95公里、175公里和230公里,充電時間在3~4小時間。底盤前後均採用麥花臣式獨立懸吊。

空間方面,Microlino 2.0的迷你座艙可乘坐兩個人,還有230升的儲存空間。優質的內部妝點於座椅、儀表板和方向盤上採用素雅的皮革與織物鋪陳,與色彩鮮麗的外衣相呼應。
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兌現2016年在日內瓦車展的承諾,讓BMW Isetta泡泡車電動車改造計劃實現。(圖片來源/ Micro)
針對Microlino 2.0電動微型車,Micro表示將提供—Urban、Dolce和Competizione三個版本,以及五種車色可選,並具有鍍鉻裝飾。目前已收到超過24,000輛訂單,計劃今年在其意大利都靈工廠投產,年產量在7,500輛左右,基本款自12,500歐元起跳(約合台幣40萬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福斯T2讓Lounge座艙經典回歸? 其實是Continental新科技搏版面

下一篇

義大利政府幫忙鑽漏洞 法拉利和藍寶堅尼可能不受歐盟的內燃機引擎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