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林莎任首集節目主考官 錢毅靠她寫真集得分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7:10
林莎分享搭乘計程車掉到田裡的糗事
林莎分享搭乘計程車掉到田裡的糗事

有「國民初戀」稱號的女星林莎,讓專業車手也暈車!擁有性感身材與甜美外表的林莎首度跨足汽車領域,為TVBS全新網路節目《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擔任首集節目主考官。儘管因應疫情遠距錄影,林莎仍十足敬業在服裝上下足功夫,小露性感,看似對車子毫不熟悉的她卻讓三位參與節目的汽車達人舉雙手投降。

 


 
(地球黃金線網路版首集邀請林莎擔任主考官)

林莎出題考問專業車評Money錢毅、資深試車手Andy老爹、以及職業賽車手沈慧蘭一連串車類冷知識,像是BMW的正確唸法、最容易被鳥屎攻擊的汽車顏色、以及為什麼機車都是後輪中釘等,讓三位達人差點舉白旗。隨後,林莎更以自己在計程車上發生的糗事出題,要三位達人猜猜哪個是自己真實發生的故事。她自曝一次在高雄搭乘計程車,快到家時要計程車司機左轉,不料駕駛一聽竟立刻轉動方向盤,整輛車就這樣摔進田裡,超糗的經驗讓三位汽車達人無不大喊實在誇張。Money錢毅開玩笑附和,說首次看到林莎性感寫真集,「面相就是會摔進田裡的那種」,讓林莎連忙否認、直呼亂講。她表示,後來只要晚間搭車經過此處,都不忘再三提醒司機「前面那邊是一個田,到前面,好,可以左轉了」。
 
《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節目將從7月30日起,每週五中午12點30分於「黃金試車組」YouTube頻道、晚間9點於「地球黃金線」YouTube頻道、Facebook播出。節目以短版影音及輕鬆的生活角度,帶領你進入有趣的汽機車世界,並每週邀請藝人嘉賓,與你分享有趣的第一手消息。

 
「黃金試車組」YT頻道 https://reurl.cc/lRbk2j
「地球黃金線」YT頻道 https://reurl.cc/nob6M8
「地球黃金線」FB粉專 https://reurl.cc/Nr8jdQ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林莎#Money錢毅#Andy老爹#沈慧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968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