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規Yaris推雙座版本 竟然不是性能車而是輛貨車!

Toyota Yaris一直相當受到小資族的喜愛,不僅是造型可愛同時擁有著超值的價格以及不俗的空間表現相當具有競爭力,而且近幾個月GR Yaris在市場上也掀起了討論話題。雖然台灣版本販售的一般國產Yaris跟日規以及歐規的Yaris不相同,但冠上了小鴨的名稱似乎就會變得受到歡迎,現在更是在西班牙市場當中推出了雙座五門的Yaris Van,搶攻城市內的運輸車輛市場。
後方有著0.9立方公尺的容量,並且設置格網避免貨物跑到駕駛區影響安全。(圖片來源/ Toyota)
在歐洲市場Yaris是採用TNGA-B底盤打造,比起台灣版本的車輛更小一點,不過依舊是輛稱職的都會小車,在城市內駕駛相當便利,利用這一點他們推出了Yaris Van進軍商用市場,雖然我們看起來這輛車有些多餘,但其實在歐洲市場當中這類的小型貨車頗為常見,所以這樣的車型對他們來說也見怪不怪了。
在地板上還有設置扣環,方面固定貨品使用。(圖片來源/ Toyota)
Yaris Van的後座完全拆除,並且建立了一個底部相當平整化的空間,整體的後方空間長達1242.8mm,寬為866.6mm,高為694.8mm,整個區域的貨物容積達到0.9立方公尺,最大的載重重量為430公斤,另外在貨物區與駕駛區有著格網防止貨品移動到駕駛艙內,同時地板上有四個扣環方便固定貨品使用。
除了尾門之外,後門可以打開也更方便貨物拿取。(圖片來源/ Toyota)
這輛雙座版本的Yaris並沒有著強大的動力,1.5升直列三缸引擎搭配油電系統,最大馬力來到114hp的水準,在純電模式下有著130km/h的極速表現,平均油耗更是驚人的27km/L,因此相當適合城市內的移動使用,即便是貨車也有著TSS主動安全系統配備,加上可以使用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系統,整體來說非常方便又安全,目前這輛車在西班牙的官網上進行販售,在原本的車型上再加價1,300歐元就可以改裝完畢,但不曉得拆下來的座椅會不會還給你就是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ienna增添語音導覽系統 Google大神助威用說的都能通

下一篇

Ford幫你對抗PM2.5 推出N95等級車內空氣濾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