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藍配螢光橘 麥拉倫720S重現經典海灣配色

McLaren在去年與海灣石油(Gulf Oil)重新合作後,在今年F1摩納哥大獎賽前,推出海灣石油經典配色,並且還宣布將會推出720S海灣石油塗裝選配,整台車除了外觀有著經典的天空藍配上螢光橘點綴,內裝也能看見海灣石油的Logo。不過想要這特殊配色720S可不容易,光是塗裝就要20天手工打造,而且只為少數VIP客戶提供選配。

更多新聞:這台牛魔王我買得起! Lego極速賽車新品出爐
更多新聞:McLaren首款PHEV超跑問世 Artura純電行駛沒問題!

720S首次由MOS部門打造海灣配色塗裝。(圖片來源/ McLaren)McLaren與海灣石油從1968年開始成為F1車隊的合作夥伴,儘管當初只有合作5年的時間,但在1997年雙方合力推出F1 GTR LongTail,那天空藍配上螢光橘就此奠定經典地位,儘管McLaren在2018年推出一輛海灣石油配色675LT,不過當時只有用顏色致敬。今年F1摩納哥站McLaren將用海灣石油配色的MCL35M應戰。(圖片來源/ McLaren)當去年McLaren與海灣石油重新合作後,今年McLaren在本週上演的F1 摩納哥站中,推出海灣石油塗裝的MCL35M。除了讓當家F1車款配上經典塗裝,McLaren旗下當紅炸子雞720S當然也不能少,隨即也宣布將由旗下專為客戶客製獨一無二車款的MSO部門,打造出海灣石油式樣的720S。McLaren將經典塗裝搭上當紅炸子雞720S。(圖片來源/ McLaren)海灣石油塗裝裡安全帶也更換標誌性的螢光橘配色。(圖片來源/ McLaren)全車採用天空藍配上螢光橘,引擎蓋、車側也有著海灣石油的標誌,細節方面,輪框周圍、安全帶都用上螢光橘,座椅頭枕也以著海灣石油的Logo。根據McLaren表示,光是處理這特殊塗裝,就需要花費20天的手工人力打造。McLaren執行長Mike Flewitt提到,「我們很自豪能夠與MSO密切合作,在720S上展現傑出的海灣配色。」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騎帥又不流汗! SEic推出復古精緻電動腳踏車

下一篇

抗疫一條心!WeMo挺醫護 提供專屬免費騎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