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全新千坪展間進駐七期重劃區! 南台中福斯粉更便利

Volkswagen已於台灣深耕近60年,除了在地化產品導入重點新車之外,同步強化消費者的品牌體驗,兼具軟硬體使用感受,先行以11處位置帶來New Volkswagen展示中心全新風貌,其中台灣福斯汽車聯手旗下經銷商:太古汽車集團,重金打造Volkswagen台中五權展示中心正式開幕,採全新樣貌的品牌識別,內部空間色彩豐富且深具活力,融貫了人性化及數位化的設計,提供所有消費者和車主最優質品牌服務。

更多新聞:【黃金試車組】VW Arteon獵跑比超跑更吸睛 美型外表回頭率超高
更多新聞:【黃金試車組】開T6.1露營車加拿大餐風露宿 氣溫5度也超速喜

太古汽車集團經營Volkswagen品牌已有20年歷史。(圖片來源/ VW)
太古汽車集團經營Volkswagen品牌已有20年歷史,其銷售版圖更橫跨全台各地,此次為太古汽車與Volkswagen品牌在台最大的展間投資之一,而Volkswagen台中五權展示中心為國內唯一全新興建,同時符合原廠New Volkswagen規範的全功能服務據點,其佔地總面積千坪,基地座落於七期重劃區周邊精華地帶,優異的地理位置更是通往國道1號與環線74快速道路的重要交通樞紐,為南台中及南投地區的Volkswagen車主提供絕佳的交通便利性。
VW五權展間各樓層按照不同功能屬性闢建出新車展示銷售。(圖片來源/ VW)
整體建築外觀以玻璃帷幕打造,呈現俐落與高度通透性的視覺感受,內部展示空間更高達500坪,同時符合德國原廠A級大型展示據點的規格,各樓層按照不同功能屬性闢建出新車展示銷售、精品配件展示區、VIP客戶休憩空間、咖啡點心吧台、兒童遊戲區、育嬰室和VIP專屬交車室,所有設計採用多元化色彩、燈光或天幕展現自信活力,並且因應品牌數位化發展,打造各式尺寸的LED螢幕與平板設備顯示資訊的數位化展示區域,呈現高度科技化的體驗氛圍,讓每位顧客都能感受Volkswagen絕佳的無縫隙、零時差的品牌體驗。
因應品牌數位化發展,打造各式尺寸的LED螢幕與平板設備顯示資訊的數位化展示區域,呈現高度科技化的體驗氛圍。(圖片來源/ VW)整體建築外觀以玻璃帷幕打造,呈現俐落與高度通透性的視覺感受,內部展示空間更高達500坪。(圖片來源/ VW)
此外,Volkswagen台中五權展示中心提供各式維修保養服務,由原廠認證的專業服務團隊為車輛進行檢查與維修作業,回廠車主可在舒適的專屬客休區休憩,還能享用精緻餐點及各式飲品。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uzuki Misano竟沒有方向盤 這是學生作品你敢信?

下一篇

Toyota與Lexus將同推新電動休旅 三排座椅最多可坐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