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lass就要落地改! Brabus套件馬力直逼500匹

全新S-Class結合當代最高端的科技以及奢華工藝,替金字塔頂端買家帶來全新選擇。但是專門改裝賓士車聞名的Brabus會放過這款旗艦房車嗎?答案是否定的,正因為全新S-Calss有著優異的體質與話題性,對於Brabus而言絕對是最棒的改裝題材。透過降低1英吋的車高調整幅度,讓整台車更有貼地飛行的感覺。(圖片來源/ Brabus)這次以S500 4Matic為基礎,將車上的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以電腦軟體進行升級,調整供油、點火、渦輪壓力調整。(圖片來源/ Brabus)這次搶在AMG出手之前推出的Brabus 500套件,是針對空力套件、內裝以及性能方面進行升級。這次以S500 4Matic為基礎,將車上的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以電腦軟體進行升級,調整供油、點火、渦輪壓力升級,讓馬力來到493匹,扭力輸出也可以來到60公斤米的程度。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7秒。Brabus也針對外觀進行升級,包含有更加具有侵略感的前大包設計。(圖片來源/ Brabus)後方分流器造型以及黑色排氣尾管,也令人感到不怒而威。(圖片來源/ Brabus)除了性能上的強化之外,Brabus也針對外觀進行升級,包含有更加具有侵略感的前大包設計,以進氣開孔和下巴凸顯運動化特質。而後方分流器造型以及黑色排氣尾管,也令人感到不怒而威。車主可以選擇19至20吋的鍛造輪圈,若以黑色進行搭配,也能夠創造出神秘感。再透過降低1英吋的車高調整幅度,讓整台車更有貼地飛行的感覺。Brabus更提供全方位的客製化選項,讓駕駛可以針對內部材質或者造型進行調整。(圖片來源/ Brabus)內裝呈現方面,其實全新S-Class的內裝材質已經足夠奢華,但是Brabus更提供全方位的客製化選項,讓駕駛可以針對內部材質或者造型進行調整。而車內也可以見到Brabus廠徽,令人一眼就能察覺特殊之處。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引擎聲浪令人酥麻 Kona N將於4/27正式亮相

下一篇

GTX性能電動車家族成形 ID.4 GTX預告28日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