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州秀新大G M-AMG G63顏色更黑、速度更快

記者 黃振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09:01
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對於性能車也具有極高熱情。(圖片來源/ 黑人陳建州FB)
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對於性能車也具有極高熱情。(圖片來源/ 黑人陳建州FB)

P. League+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對於性能車也具有極高熱情,曾被媒體捕獲駕駛Ferrari、McLaren等超跑車款出遊。除了喜歡具有賽道血統的超級跑車之外,陳建州對於具有剽悍越野能力的G-Car也感到興趣。曾入手由知名改裝大廠Brabus所打造的G700車型,並且接受媒體專訪大秀愛車。

日前陳建州再次於FB社群平台發布愛車照片以及一系列限時動態,但影中的G-Car似乎已不是先前的Brabus G700。(圖片來源/ 黑人陳建州FB)
日前陳建州再次於FB社群平台發布愛車照片以及一系列限時動態,但影中的G-Car似乎已不是先前的Brabus G700,而是性能更加剽悍的新款M-AMG G63,而且輪圈也經過升級,加上消光色的設定,讓整台車看來更加具有侵略性。

 
Brabus G700
陳建州先前的愛車是由Brabus台灣總代理三一國際所引進的G700,售價約1,000萬新台幣,這款經過大幅升級的G-Car結合越野性能、跑車性能以及奢華內裝呈現,帶來超乎以往的駕駛體驗。全車具有專屬外觀套件,並且採用寬體設定使其看來更加霸氣。
由Brabus台灣總代理三一國際所引進的G700,售價約1,000萬新台幣。(圖片來源/ 三一國際FB)
這款經過大幅升級的G-Car結合越野性能、跑車性能以及奢華內裝呈現,帶來超乎以往的駕駛體驗。(圖片來源/ 三一國際FB)

內裝也可以依照客戶需求進行客製化,無論是材質或者配色都可以跟Brabus設計團隊溝通。動力以5.5升V8引擎進行升級調校,可以壓榨出驚人的700匹最大馬力,以及97.8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搭配七速手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9妙,極速可以來到240公里。

M-AMG G63
黑人陳建州的新座駕為新款M-AMG G63,這款車在台灣的售價約為865萬元。外型上和一般的G-Class其實沒有太大區別,並未搭載誇張的空力套件,但保險桿造型則有加大開孔設計,在外觀呈現方面相對低調許多。而內裝方面這次則帶來更具科技感的呈現,除了具備大型數位螢幕之外,方向盤造型也同步更新,帶來更具科技感的用車體驗。
 
黑人陳建州的新座駕為新款M-AMG G63,這款車在台灣的售價約為865萬元。(圖片來源/ 黑人陳建州FB)
G63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5秒,加速成績其實也替不少性能跑車帶來壓力。(圖片來源/ 黑人陳建州FB)
動力部分採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585匹最大馬力以及86.7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雖然動力比先前的G700還要少了些,但透過AMG精良的渦輪增壓技術,卻能夠帶來更勝以往的加速表現。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5秒,加速成績其實也替不少性能跑車帶來壓力。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g-class#amg#brabus#g63#g700#g800#改裝#c-ca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558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