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via強推Sportline套件 黑化運動更帥氣

儘管產品線已經具備RS性能化車型以及Scout跨界越野版本,Škoda原廠仍期望讓Octavia能夠滿足更多買家需要,為新世代Octavia量身打造Sportline運動化套件,讓買家能夠在一般Octavia與Octavia RS之間覓得更具個性化的選擇。而Octavia也確定將在今年引進臺灣市場,預計於今年第三季上市開賣,不過,據了解Sportline車型很可能並不在導入名單之中。
Sportline套件包含車尾品牌與車名標示都採用黑色處理。(圖片來源/ Škoda) 
更多新聞:Octavia入選歐洲風雲車決選 預計今年第三季來臺
更多新聞:有長軸才夠Pro 陸規Octavia還配RS化外觀套件
更多新聞:245匹汽油動力回歸 Octavia RS補完動力編成

就車系當中的定位,Sportline車型介於Style配備等級與Octavia RS之間,屬於車系裡的中高階配備等級。外觀先試植入黑化套件,包含水箱護罩邊框、車側後視鏡外殼、車尾品牌與車名標示,還有車頂鯊魚鰭天線等都採用黑色處理。並且搭配17吋拋光黑色輪圈、黑色前保桿下導流、黑色後保桿導流等外觀套件,展現更具個性的外觀風格。
除黑色水箱護罩邊框,還配有黑色空力套件。(圖片來源/ Škoda) 
車內透過黑色鋼琴烤漆飾條,配合黑色織布儀表台包覆,再加上透氣Thermo Flux纖維包覆跑車化座椅,營造更具運動感座艙氛圍。此外,還在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上嵌入Sportline專屬徽飾,搭配印有Octavia車名字樣的金屬前門檻等,透過內裝套件凸顯Octavia的個性化。
據了解,Octavia Sportline車型很可能不會導入臺灣。(圖片來源/ Škoda) 
從Škoda原廠所釋出的資訊,幾乎所有動力車型都可選擇Sportline套件,包含150匹馬力1.5 TSI輕油電複合動力、190匹馬力2.0 TSI汽油動力、204匹馬力輸出Octavia i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甚至式G-TEC天然氣動力與85匹馬力至200匹馬力不等輸出的2.0 TDI柴油引擎都可選用。不過,臺灣買家很可能無緣擁有Sportline版本Octavia,據了解,預計於第三季導入的新世代Octavia車型編成中,可能並不包含Sportline運動化版本。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夢幻露營車福斯商旅T6.1 California Ocean 讓戶外生活更輕鬆

下一篇

BMW賣過美式皮卡? 與Toyota結合又一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