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這輛Toyota還得先筆試? 12題測驗入主資格

為確保忠實歌迷能夠買得到演唱會門票,蔡依林與五月天都曾在演唱會訂票機制中設計相關考題,以讓歌迷能夠有更大機會順利搶得門票。現在,Toyota也針對目前暫時以GR Super Sport命名,與今年稍早 (1/10) 發表的GR10 Hybrid油電賽車共享平台開發之道路版Hypercar終極超跑潛在客戶設計一份問卷,內容包含目前擁有的車輛、對於賽車運動了解程度以及對於GR Super Sport感興趣程度等,總共12道題目,測試潛在客戶是否真的有意入主這款匯集Toyota耐久賽事結晶的道路版賽車。
今年1月中旬Toyota先一步發表賽車版本GR10 Hybrid。(圖片來源/ Toyota)更多新聞:Toyota限量終極超跑隨後就到 GR10 Hybrid搶先預覽
 
Toyota這份問卷除了個人基本資料之外共有三大部分,首先Toyota希望調查潛在客戶目前持有的車輛資訊,第一題就是名下共擁有多少輛高性能跑車,接著希望買家依照喜愛程度為名下跑車排序,這邊Toyota共提供10個名額給與車主排列。除此之外,Toyota還調查買家每年駕駛跑車的平均里程數,以及前五大計畫於未來入主的跑車產品。
問卷第一道題目就是詢問客戶名下擁有多少款跑車,且希望買家可以依照喜好程度排序。(圖片來源/ Toyota) 
不過,以上幾題都不是必答問題。Toyota真正想要知道的,則是買家是否擁有或者曾經擁有Toyota旗下的跑車車款,包含Toyota 2000GT與Lexus LFA都在這份問卷調查當中,甚至除了一般道道路上的行駛里程,Toyota還透過問卷詢問買家每年在賽道上駕駛的頻率,期望了解潛在買家對於超跑車款於一般道路以及賽道的駕駛經驗。
由於GR Super Sport幾乎等同於道路版賽車,客戶的跑車駕駛經驗,甚至是賽道經驗都是問卷詢問的內容。(圖片來源/ Toyota) 
由於GR Sport Sport幾乎頂同於道路版的工廠賽車,Toyota更設計3道與賽車相關題目,而且這些都是必填問題。包含感興趣的賽車運動,選項包含Formula 1、Formula E、FIA WEC、FIA WRC以及美洲的Indycar等賽事,還有以何種形式參與賽車運動,選項包括透過電視或網路關心比賽、親身參與賽事、擔任賽事技師或者投資/贊助、擁有一支車隊。除此之外,Toyota還想明白潛在客戶是否擁有賽車駕駛執照,選項包含有FIA國際A級、國際B級、國際C級、國際R級,以及其他賽會授予的駕駛執照等。
Toyota甚至調查潛在客戶對於賽車運動的興趣與參與程度,還有是否持有賽車駕駛執照。(圖片來源/ Toyota) 
當然,最後一定會回到GR Super Sport的購買意願。Toyota先詢問潛在客戶對於GR Super Sport的期望以及定位,希望買家選擇最「適合」GR Super Sport的選項。接著,則是購買GR Super Sport的意願。Toyota在問卷最後表示,填寫完這份問卷之後,Toyota將評估潛在客戶從問卷中所透露的喜好與意願,若符合資格,Toyota未來將會透過買家所留下的聯絡方式,主動與潛在客戶聯繫。
從目前的原型測試車可看見GR Super Sport可能採用Targa式敞篷設計。(圖片來源/ Toyota) 
這款與Toyota最新Hybrid油電複合動力工廠賽車共享平台開發的道路版Hypercar,有望保留GR10 Hybrid以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前軸電動馬達所組成的油電複合四驅系統。同時,還將以GR10 Hybrid的空力架構作為基礎,修改成符合道路法規樣貌,以通過各地道路安審法規,讓GR Super Sport能夠掛牌上路。從目前Toyota釋出的原型測試車照片推測,GR Super Sport有可能採用Targa式的敞篷設計,營造更像是經典利曼賽車的性能氣息。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藝人張棋惠的「發財秘訣」 竟然是開Audi RS 6 Avant?

下一篇

入門版還是旗艦版? 終結車型版本選擇障礙! 地球黃金線 20210308 (完整版) Ford Kuga ST-Line.Skoda Superb Com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