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Targa 4S HDE限量版 售價突破千萬

Porsche於6/2推出了全球限量992部的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這款車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1950至1960年代的911經典元素,並且加以復刻。在復古外觀與內裝設計中結合最新世代先進科技,再以現代手法重新演繹經典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的預售價為新台幣1003萬元起,預計於2020 年秋季陸續交車。
而後引擎蓋格柵上則鑲有Porsche Heritage徽飾。(圖片來源/ Porsche)
外觀方面,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提供專屬金屬櫻桃紅,以及其他四款車色讓消費者選擇。車頭最顯而易見的不同,在於採用復古白色塗裝勾勒出輪廓,而後引擎蓋格柵上則鑲有Porsche Heritage徽飾。這樣的設計類似於Porsche 356當年在完成挑戰100000公里行駛紀錄後,所獲得的品質保證獎章。
在內裝方面同樣為了致敬經典,用上專屬雙色真皮內裝。(圖片來源/ Porsche)
在內裝方面同樣為了致敬經典,用上專屬雙色真皮內裝,可選用酒紅或黑色皮革搭配沙漠米色皮革。座椅與車門飾板則採用燈心絨布料。同時,經典的綠色光暈轉速錶與碼錶設計,也都展現復古情懷。
經典的綠色光暈轉速錶與碼錶設計,也都展現復古情懷。(圖片來源/ Porsche)
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車上搭載3.0升六缸水平對臥雙渦輪增壓引擎,最高動力輸出可達450ps,配備八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100 km/h加速可於3.6 秒完成,極速亦有304km/h的實力。
Porsche Design也專門為了車主打造限量款同名頂級腕錶。(圖片來源/ Porsche)
另外Porsche Design也專門為了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Edition車主專屬打造限量款同名頂級腕錶,並與限量車款同樣全球限量 992 組。這組腕錶的設計靈感源自356與911 Targa車款的多處細節,如錶面白色秒針與螢光綠錶環的搭配,是源自時速表與轉速表設計;數字的字形亦採用保時捷專屬字型。錶帶則採用保時捷內裝皮革製作,並刻有911印記致敬經典,讓車主可以完整收藏這些屬於保時捷的經典元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藝人納豆開箱夢想 性能逸品法拉利812 GTS

下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試駕/Audi A1 Sportback 新時尚新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