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非法移民太多 1600人移交聯邦監獄

2018/06/08 17:5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官員今天表示,當局正把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CE)拘留的大約1600名非法移民移交聯邦監獄。這是川普政府打擊非法移民行動中,首度大規模動用聯邦監獄。

ICE發言人告訴路透社,5座聯邦監獄將暫時收容這些等待民事移民法庭審訊的非法移民,其中包括可能的尋求庇護者。加州維克多維爾(Victorville)一座監獄準備收容1000人。

 


加州、德州和華盛頓州的監獄工會領袖向路透社指出,他們根本沒有時間為收容大量拘留者做準備。

工會在當地的幹部柯斯特尼克(John Kostelnik)表示,收容人數最多的維克多維爾監獄獄卒正讓約500名囚犯移出一處中度安全管理監獄,以騰出空間。

柯斯特尼克說:「有那麼多事要做,每個人都像無頭蒼蠅一樣。」
 


除了維克多維爾,包括華盛頓州、俄勒岡州、亞利桑那州和德州等地的監獄,也已經收容或即將拘留這些非法移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6/08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