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高中槍擊嫌犯被捕 高達17人喪命

2018/02/15 08:14

美國再度傳出校園槍擊事件。事發地點是美國佛羅里達州南部的一所高中,由於正值學期當中,校園內有將近3000名師生,槍手趁放學前闖入然後在校園裡掃射,造成17人死亡,數10人受傷。開槍的槍手先前也是這所學校的學生,但因為品行問題遭到開除,被當場逮捕的槍手也正由警方調查開槍動機。

 


校園裡連續傳出多聲槍響,教室裡的學生驚恐地趴在地上。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南部的一所高中,在快要放學前突然傳出槍擊事件,警方跟反恐小組獲報,趕緊趕往現場。而在槍擊案發生之前,學生們先是聽到校園裡響起火災警報,原來是槍手啟動火災警報,好讓更多學生跑出教室,因為想要造成更多死傷。

聽到火災警報而跑出教室的學生們發現情況不對勁後,連忙逃回教室死命頂住門,或是直接躲進置物櫃。有學生表示,當時他最好的朋友將自己鎖在櫃子裡,而他也很緊張,因為他朋友一直沒有回應他。

反恐小組人員抵達後,陸續將校園裡的學生救出,校園外更是擠滿焦急的家長。而開槍的19歲槍手原本也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因為恐嚇同學而遭到開除,開槍後還一度試圖混入人群跟著逃跑,但最後還是被警方制伏。詳細的犯案動機還有待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2/15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