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急登場!孕婦搭電車遇破水 乘客動員接生

2018/01/20 11:52

每天都要運送大量旅客的日本電車,竟然發生前所未聞的奇蹟!一名孕婦搭車前往醫院,結果途中卻破水待產,還好列車上剛好有護工幫忙,協助孕婦產下一名女嬰。JR東日本公司表示,這恐怕是他們第一次遇到有孕婦在電車上生產。

 


警察週五下午在常磐線電車上拉起藍色布幕,引來乘客騷動,有目擊者表示看到站員不斷拿白毛巾來,還廣播尋找醫生,原來一名孕婦搭電車趕往醫院的途中,突然感到一陣疼痛,肚裡寶寶竟然等不及想出生。助產的乘客表示,孕婦當時表示肚子很痛,臉也整個脹得通紅,甚至說已經破水。

協助孕婦生產的目擊者是5個孩子的媽,還剛好是個護工,她也表示當時跟孕婦說需要脫掉衣服,脫掉的瞬間,孩子的頭卻已經跑出來,結果在一群人手忙腳亂的幫忙下,這名孕婦在電車車廂裡產下女嬰,母女均安。有目擊者表示,事發當時有很多女生就立刻過去幫助生產。

孕婦是在停靠柏站的電車中產下女兒,產女的意外造成常磐線電車停駛30分鐘,不過看到生產感人的一幕,恐怕沒有人會計較行程被耽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asah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20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