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漢堡弒父!狠女「水泥填屍」塞水管槽 噁臭飄滿屋

編輯 陳頡 報導

2018/01/18 18:09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69歲男子穆薩克(William Mussack)遭親生女兒餵食「毒漢堡」,之後更慘遭殺害;凶嫌為了毀屍滅跡,竟將屍體藏在家中地下室的水管槽內,並用水泥封住,但卻藏不住腐敗惡臭。由於死者兒子生前曾收到父親傳來的求救簡訊,卻隨即和對方失去聯繫,直覺有異後報警處理,這起弒親案才曝光。

據美國《亞特蘭大憲法報》(Atlanta Journal Constitution)報導,死者兒子布萊恩(Brian Mussack)於上月7日收到父親傳來的簡訊,內容提及自己吃了女兒珍妮絲(Dayna Jennings)給他的漢堡後,突然失去意識長達15小時,讓他感到非常驚恐,懷疑女兒想對他不利。

 


沒想到,死者發出求救訊息後,卻突然失去音訊,不僅沒回訊息也不接電話,讓布萊恩相當擔心,決定通報警方協尋;當地警方獲報後,於上月28日首次前往對方家中查訪,但珍妮絲應門時供稱,父親已經不住該處,自己也好幾個星期沒見過對方;另一方面,員警也未在屋內發現任何蛛絲馬跡,無奈之下只好離開。



報導指出,之後陸續有親屬報案,而他們都堅稱珍妮絲一定知道父親行蹤,因此警方隔日又再度登門查訪,還在屋內聞到一股惡臭;不過,凶嫌這次卻改口稱,爸爸和女友一起去登山,可能是手機沒帶在身上,要家人不要擔心;至於屋內的異味,則是因廁所水管破裂,所以才會飄出臭氣,但她已用水泥將其封住。
 


由於珍妮絲供詞反覆,加上死者親朋好友皆證稱,自去前12月初後就未有對方消息,因此警方於本月10日再次登門搜索,才終於在地下室的水管槽內,發現被水泥封住的屍體。真相大白後,凶嫌坦承犯案,目前遭依一級謀殺罪和毀損屍體罪名起訴;而珍妮絲的前夫也透露,她所經營的按摩店去年11月倒閉,之後常出現情緒不穩等狀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18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