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接失誤!女飛人12米高空墜地 「臉朝下」重摔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2018/01/09 09:06

白俄羅斯戈梅利(Gomel)傳出馬戲團空中飛人墜地意外!一名女空中飛人5日表演時,疑似因拋接失誤,導致她從12米高空掉落,正面朝下墜地,雖然立刻送醫治療仍未脫離險境。

 


從觀眾拍下的影片中可見,20歲的女飛人尤利婭(Yulia Tikaeva)在半空中拋過來、吊過去,來回擺盪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驚險的表演讓台下觀眾驚呼聲連連,不料其中一名搭檔失手失誤,沒有接到尤利婭的手,她隨即從12米高空掉落,身體碰到安全網邊緣掉到地上,現場驚呼聲轉為驚叫聲,目擊者表示,尤利婭臉部朝下墜地,躺在地上動也不動。

工作人員立刻上台查看傷勢,並用擔架將她抬出緊急送醫,空中飛人的表演也立刻暫停,其他的表演繼續進行,但一直到馬戲團表演結束,尤利婭都沒有恢復意識。馬戲團發言人指出,尤利婭雖然頭部著地,但沒有嚴重損傷,只是出現血塊,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暫不需動手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09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