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跟FBI又槓上 耶誕節前夕酸副局長

2017/12/24 18:09

耶誕節就快到了,川普回到自己的海湖莊園過節,除了打高爾夫之外,還在推特上直指FBI副局長,曾經在調查希拉蕊電郵門案的期間,拿超過2千萬元美金給自己的妻子參選,不過被證實又是川普弄錯消息。另外川普也遭媒體爆料失言,曾在會議上嘲諷海地跟奈及利亞移民,白宮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絕無此事。

 


173天是川普執政以來到海湖莊園的天數,耶誕節前夕他也選擇回到自己的海湖莊園過節。就算打著最愛的小白球,一樣沒忘了上推特砲轟,這回目標是即將退休的FBI副局長安德魯麥凱比,指控他在希拉蕊電郵門調查期間曾拿約2千萬元台幣,資助自己的妻子參選維吉尼亞州參議員。

貼文上大大的寫著「FBI副局長正在與時間競賽,想在退休時享福利,還剩90天?」,不過事實卻不是如此,這筆大數目早在麥凱比升官為副局長之前就已經收到,而且還是來自維吉尼亞州民主黨的捐款,因此推文一出不少人跳出來幫麥凱比講話。司法分析專家說「總統的推文應該遭受譴責,不管人們怎麼想FBI副局長,他可為美國公民盡心盡力20年了。」

川普亂講話也不是第一樁,紐約時報日前也報導,資深官員透露川普在開會時曾批評移民到美國的海地人都有愛滋,還說奈及利亞的移民到美國之後就不想回去住在茅屋,就算白宮發言人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報導一出,川普的移民政策又再度受到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2/24 18:09